*脑洞大挖坑还多
*不写论坛体会死
*作者是个大混蛋
*萌点歪被掐会哭

【戚顾/方无】一个不伦不类的商战paro

【主题】金融风云二十年,我磕的cp最rio

不吐不快,年少相识倾心相知并肩对敌共创帝国,现在演到猜忌倾轧相爱相杀,够刺激够浓烈,我西皮真的好磕!

?楼主你到底磕的是啥啊

太明显了,这题我会答,是TSN

TSN都演到复婚了,踢出去。

嘻嘻,是有桥太子爷和他的私募经理

🌚🌚🌚行吧

……8102年了居然真的有人磕这对还没被灭口

是挺rio的,只是拆家是两瓶82年的拉菲

私募经理真的是有桥的员工吗?我以为他早就跳槽到连云实业了呢,一天天的胳膊肘净往外拐

胳膊肘本来就是往外拐的,往内拐是违背自然规律

都快十年了二五仔还没捅刀小侯爷,盖章真爱

楼主别挣扎了,我今天去旗亭赴约又双叒叕碰到大佬和顾生共进下午茶,全汴梁只有旗亭一家茶楼了吗?不过我还好,CBD那么大总有别的地方喝茶,不像六扇门的姐妹天天吃早茶还要看偶像恋爱连续剧

正常咯,旗亭是梦开始的地方

举手,坐标六扇门,小侯爷已经买下了我们警署附近唯一一家茶楼,我看马上那家快捷酒店也要改姓方了

🌚马上某位阿sir也要改姓方了吧

rio真实,整个汴梁没有方某人得不到的东西

那还是有的,比如说顾先生的胳膊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嫁出去的员工泼出去的水,方先生抹了眼泪准备准备嫁妆吧

这个嫁妆有点狠,顾生让有桥证券接盘连云的股票接到他自己进入连云的董事会,连云恢复元气之后这些股又莫名其妙回到戚少商手里,有桥这次是真的被顾生利用为他人作嫁衣,啧啧啧

说得好像有桥没赚一样

基建又不是有桥的主营业务,插手连云有什么用,早点放手赚一笔去搞城南的豪宅项目这决策可太英明了,小侯爷牛逼(五元一条 括号内删除)

小侯爷的水军怎么降价了?完了完了,有桥已被二五仔掏空,小侯爷濒临破产,明天开盘我就抛售有桥买入连云

戚大佬的水军真卖力,知道删除括号里内容,楼上的姐姐留个群号我也想挣外快

顾惜朝抄底买入的连云实业,他一进董事会连云马上起死回生,接着戚少商反而坐稳连云大当家的位置,说真的这没有py交易我根本不信

无情也没信啊,经济犯罪科又不是没去查过

我帮楼上上解释,方应看和无情也有py交易,通过py保护py

你们这些人,说了复习大宋散伙人的教材时要自己用时间线索串联起来。是顾生以有桥证券代表身份入驻连云董事会在先,连云推进TBAR项目中兴企业在后,戚顾在慈善晚宴上正式破冰更是一年后的事了,我不准你们抹黑戚顾纯洁的py关系

你对戚顾的关系有什么误解?又到了品味戚少商在《大宋财经周刊》的人物专访时间,让我们大声喊出那句口号

“我没把你当做兄弟,我只想和你发生py关系”

“你见过顾惜朝吗?今年才十八岁,长得可清秀了。”

“三年前你对连云的弟兄们说过些什么你记得吗,要我提醒吗!”

“说得好,实业理想主义者戚少商先生!”

???话都让你们说完了我说啥?那我唱个歌吧
♫你是一只射向我芳心~的~箭➹

新入学的妹妹想问问在晚宴之前的那次义卖会在整个事件中又有什么意义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次义卖会,戚少商不过是帮前女友的画抬一手价,小顾居然真的以为他想要,和赫连春水疯狂抬价,小妖本来志在必得结果惨遭截胡,真是有理没地说

然而赫连现在娶到息大娘了,这种画要多少有多少,不必花那冤枉钱了

小顾也是花了好多冤枉钱买了幅前情敌的画。那时候的小顾真的纯真直男,谁会买前女友的画挂办公室,尤其是弯了之后。别说那时候两个人还没和好,就是浓情蜜意时戚少商也不可能收下那幅画啊

捅夫一时爽,追夫火葬场

小顾也挺不容易的,干这行谁不是为名为利为权,人往高处走无可厚非,尤其是小顾出身也不好。感恩大佬掏心掏肺地对他。

楼上看样子像是有桥证券的金融民工,我劝姐姐少悲春伤秋了,多想想今天数据理了吗,报表填了吗,风控做了吗,今天也是给大佬们做炮灰的一天呢

哈?楼主不发威当我是病弱苏梦枕?强调一遍这个是顾方cp楼你们不要当二五仔!

???我以为方顾已经够惊世骇俗了,楼主居然搞顾方,王小石的位置真应该给你坐啊,我现在真心实意喊你一句铁头楼主

上面那个小侯爷的水军,安排上了,这里有个你的KPI

别呀楼主珍惜生命!你不是你不想!

羡慕楼主,马上可以去六扇门喝免费茶。诸葛正我收集的雨前龙井真的不错,楼主你一定要慢慢品

呸,我才不要向大资本家低头,方应看有本事就来搞我,我早就不想给有桥交租了

楼主一看就还年轻,以为恨他就让他当受。实际上当攻才是最累的,俯卧撑已经很难了更何况是打桩机

所以磕方无真是对方应看最大的惩罚,不仅要当打桩机,还要当人肉轮椅,还要把一米八二的盛sir抱来抱去,太累了。男人,你的名字是肾虚

造谣小侯爷肾虚?小侯爷还年轻得很呢,现在就日十个盛sir给你看

楼主你是不是因为今年有桥涨租记恨方应看了?其实呢现在通胀那么厉害,啥啥都在涨,有桥在汴梁就有四万员工要养,涨租是必然的嘛,你别不开心了,磕磕方无吧,今天方应看又在六扇门碰钉子啦

方应看今天也是骚话力满满,他再撩下去我们就能以袭警为由将其逮捕了

“今天方应看偷税漏税了吗”
“偷了,偷的心”;
“经济诈骗了吗?”
“骗了,骗的身”;
“操纵市场了吗?”
“操了,操的那个谁谁谁”

本人作为无情公子的老母亲又流泪了,希望方应看下次能带着他操纵股价的罪证来提亲,我相信我儿子重情重义一定会等他改造出来的

交罪证是不可能交的,搞实业又不会,只能炒炒地皮卖卖股票过日子这样。金融圈里各个大佬说话又好听,还会搞庞氏骗局,我超喜欢在这里上班的

六扇门的小姐姐们不要以为浑水摸鱼就可以搞我们有桥,我们有桥可太白了,比太白金星都白

你们的白是白愁飞的白吧。

有桥集团律师函警告

楼主没有记恨方应看,方应看掌权总比米有桥那个不男不女的好。顾方借次贷危机的东风,一起搞垮了米有桥,让方应看彻底坐稳有桥集团一把手的位置,这个联手作局不好磕吗?

那次不是各取所需吗?顾惜朝借机狮子大开口狠敲了一笔竹杠,拿到了在汴京立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桶金。楼主,多看看教材,这段在《每日油报》登过

《每日油报》不是娱乐报纸吗,天天瞎写,把戚顾在旗亭的那一夜写得跟酒店开房一样,我看他们改名叫知音吧,都是那种艳情小说style

知音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名字挺适合戚顾的。楼里有连云实业的朋友吗,戚大佬可以买下每日油报改名知音,天天报道他和顾惜朝那点汴梁爱情故事

rio这两个字,臣妾都说倦了

显然楼主还没说倦,我看主楼内容真是笑吐了。顾生在有桥证券这么多年,股权一直在被稀释,我看他还留在有桥证券是为了带这个子公司全体移民去连云。

同床异梦是一个磕点,就算顾生真的去了连云也是刀中带糖,不过是逢场作戏,我能理解

同床异梦不是方无的磕点吗?我觉得盛sir是那种睡觉都要准备录音笔套方应看梦话的

我们有桥做生意是绝对依法办事,不走邪门歪道的,你们六扇门别老是搞什么有罪推论

有本事一辈子别让我们抓到把柄

把♂柄,你们盛sir不是已经抓到了我们方总的把♂柄了吗

哇警官面前开黄腔,有桥头铁是真的

袭警都袭了,开黄腔怎么了,小儿科

有桥集团发展到今天早已经是庞然大物,没人希望他倒,盛sir尤其是。有桥出事,汴京乃至全国商界势力重新洗牌,那些大鳄死不了,倒霉的到底还是小散户。盛sir盯得紧,他不是最想方应看出错的人,相反他其实最怕方应看真的出错。你们要骗要瞒,就要做好生生世世瞒得滴水不漏的准备

盛sir虽然绰号无情,大公无私,实际上最深情。就想问问那个表面深情的人,实际上是不是最无情呢

呸,我们侯爷坦坦荡荡,不然怎么会立遗嘱把遗产全部赠予盛崖余

我又为仇雠间的爱情落泪了

呵呵,方应看这手太狠了,既立了痴情人设,又把盛sir和自己捆绑,从此但凡他受到威胁盛sir都会成为第一嫌疑人,让盛sir不得不保护他的人身安全。真是一箭三雕,佩服佩服

啥玩意啊打我脸吗?方应看居然会立这种遗嘱?楼主的cp观有点点动摇

楼主你cp观才有点点动摇?那你打开浏览器看看新闻吼

戚顾这又是什么神仙爱情,我特么吹爆大佬

1551用我一半股份请你入伙,意思就是八抬大轿,三礼六聘迎你过门啊

泪奔了,西装作婚纱,合同当婚约,从有桥证券到连云实业只有两条街,我却好像走了一辈子。

世纪婚礼,世纪婚礼

我将新闻稿横竖看了半天,满屏竟都是“新婚快乐”

其实应该算二婚了

破镜重圆,人间值得quq当初你为了什么离开连云,今天我就用它百倍千倍的留住你

这次方应看真的要准备嫁妆了

早就说方顾只是因为共同的利益绑在一条船上而已。当年顾惜朝从沃顿回来,赏识他的是戚少商。方应看韬光养晦多年,看到他真面目的是盛崖余。从一开始就晚了。

你们以为晚了的只是那一刻吗。顾惜朝回汴京之后四处投书,方应看会不知道他那份企划?只是当时掌权的是米苍穹,有桥又主攻房地产生意,怎么也轮不上顾惜朝。顾惜朝不管金融做得再怎么出色,心里还是想做实业,不然也不会和戚少商一拍即合。方应看也是一样,他和盛崖余虽说同在汴梁王不见王,但方小侯城府颇深,盛sir心思剔透,怕是早就看出对方非池中物。迷天盟倒台之后,经侦大队反应那么快,显然是对方应看早有准备,而方应看应付得又那么有条不紊,也是提防着一手,这不是暗通款曲,就是心有灵犀。所以说,命中注定,我磕的cp宇宙最真

楼主人呢?虽然cp拆了,但你也要振作啊,弃暗投明,明天还有糖磕

1551楼主还活着,楼主已经干了这瓶rio,现在去买82年的拉菲压压惊



*
TSN:《社交网络》,脸书创始人的be故事
CBD:中央商务区
TBAR:the belt and road,一带一路

评论(8)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骑轻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