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挖坑还多
*不写论坛体会死
*作者是个大混蛋
*萌点歪被掐会哭

震惊!千万叶秋粉丝夜间居然对苏沐秋做出这种事……

荣耀玩家和网红歌手掐架,网红粉抓了天天被挂墙头知名度最高的某叶姓玩家当敌方蒸煮。莫名其妙人手一个叶秋粉籍的荣耀玩家有苦难言,奋起反抗,选择把锅甩给叶秋唯一指定发言人苏某,推他出道。

一时间,从霸图到皇风,人人自领苏沐秋粉籍,一群大老爷们苦学追星技能,上线第一句问候:“给苏沐秋打榜了吗?”

于是苏沐秋在一个普通的熬夜之后,跻身顶级流量。他上微博,评论全是他过度磨皮的表情包,还要配肉麻兮兮的打油诗。他上游戏,世界频道实时播报坐标,走哪堵哪,抢个boss一万个人来摸他人头。他上B站,惊鸿一面听得呕吐。

连苏沐橙给他发消息,开口一个“哥哥”都让苏沐秋一阵头疼,回想起被“哥哥眼里有星星”支配的恐惧。

好多天后这破事总算过去了,叶秋好像才想起该蹭他家副队长的热度,发了条微博。

@叶秋:#全世界最好的苏沐秋#

[图.jpg]

图是什么图呢?苏粉解解还是别知道了。

评论(10)
热度(43)

© 一骑轻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