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挖坑还多
*不写论坛体会死
*作者是个大混蛋
*萌点歪被掐会哭

汴梁男团,搞吗

【吃瓜】UKW和那个男人打起来了

说不得在劝架,热搜预定

终于打起来了,开门营业四个人站一起UKW的修罗脸我快吓死了

说不得:“住手,你们不要再打了,住手啊”

UKW只手遮天,连那个男人他都敢打,我拜服

???你们在打什么哑谜,这些代号怎么回事呢

为了防止404,谁让那个男人的势力太雄厚了

给点提示,最近超火的BL男团

🌚🌚🌚神特么BL,ballballyou别瞎几把缩写

要不是首页的方菇解解一半在哀嚎一半在尖叫,我还真就看不懂这个帖子了

当红男团成员当街闹分手,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偶像失格了

失个屁,带杀气的美人最好看,这就是你菇人设

楼上别拿说不得的泥塑发言舞了

你芳居然沦落到和你菇当街互殴,贵公子人设崩塌一地

恶毒还是UKW恶毒,看小视频里下手都往脸上招呼,这是得不到你就要毁了你吗

8102年了芳芳都成了那个男人了,就别一副小芳是全村的希望了行吗

这三个人打架怎么一副盾冬打钢铁侠的味道呢,惨还是你芳惨

能别芳芳来芳芳去的吗?你家芳芳掏出来比你还大?

知名不具:明明是四个人的团我却不能有姓名

谁说没有,知名不具发微博了

@知名不具:我在#微盘#分享了一个超赞的文件:"21世纪资本论 Thomas",快来看看吧~ ​

真实,是知名不具本人,队友打架我学习

聊了半天方顾为什么打架,这是他们今天的营业内容?展示我队友要害我的队友情?

破案了,知名不具已经暗示得够明显了
因为芳芳是资本家而菇是个无产阶级的菇,说不得是农民,所以这不是普通的打架,是无产阶级联合农民推翻资本主义暴政的一次伟大革命

你团戏怎么这么多




UKW=菇=顾惜朝,腥风血雨男,一提名字就要掐四页,安静的时候像菇一样无害,实际是毒菇
那个男人=芳芳=方应看,传说背景深不可测,黑他的人会莫名其妙消失,久而久之名字就不能提了,“那个男人会来吗”
知名不具=无情,大家都知道的团内守序善良担当因此知名不具
说不得=戚少商,曾因不知道为什么的政策原因姓名不予显示,被搅入过汴梁公司内部高层斗争之中,但又很神奇地出现在公众面前,一看就有大能耐,因此说不得惹不起


评论(4)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骑轻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