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挖坑还多
*不写论坛体会死
*作者是个大混蛋
*萌点歪被掐会哭

【修伞】刚刚拿到女神的《长兄如父》,当年的叶苏党你们还在吗?

*叶修X苏沐秋,写手画手paro

*一个脑洞在脑子里呆的久了的后果就是我以为大家都知道我在想什么,如果有设定不清楚的地方请告诉我



天涯闲情→交流区→竹林闲情

 

主题:刚刚拿到女神的《长兄如父》,当年的叶苏党你们还在吗?

 

腰封:沐雨橙风最佳长篇力作,一叶之秋+神秘大神倾情作序

腰封上说的这个神秘人是秋木苏。

叶苏 is real!!

 

[图.JPG]

№0 ☆☆☆糖吃多要牙疼☆☆☆

 

吓die,神秘大神这个说法好尴尬

№1 ☆☆☆= =☆☆☆

 

秋木苏退圈这么久还要来掺一脚,rio 拼

№2 ☆☆☆= =☆☆☆

 

妈个鸡楼主什么快递怎么这么快!我的都没发货!哭晕

№3 ☆☆☆= =☆☆☆

 

活久见……

另外,腰封的言论也当真才真·尴尬

№4 ☆☆☆时隔多年吃颗糖☆☆☆

 

这跟叶苏什么关系,要吃也是秋橙的糖吧,耶稣rio脸大

№5 ☆☆☆= =☆☆☆

 

活得久了你的cp一定会发糖!啊我选择炸裂!为什么还不发货!

№6 ☆☆☆= =☆☆☆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并排放一起真配

你们ky都闭嘴我站的cp真是世界第一配!

№7 ☆☆☆= =☆☆☆

 

天呐这是一叶和苏神写G的意思?!!!

给你们看新番外

 

给哥哥的情书

小团圆

床头童话…………一叶之秋

给妹妹的情书……秋木苏

 

幸福得晕古七

№8 ☆☆☆糖吃多要牙疼☆☆☆

 

服气,不说了我先去下单

№9 ☆☆☆= =☆☆☆

 

目瞪口呆.JPG

来个人告诉我这算是叶苏还是秋橙还是叶橙?

№10 ☆☆☆= =☆☆☆

 

李涛,一叶是不是爱慕秋秋然而秋秋一心向女神且已HE?

№11 ☆☆☆= =☆☆☆

 

睡不着了,现在就想看文了啊啊啊啊

叶神的小清新画风好久不见ORZ,最近的《君莫笑》很好啦但是西幻已然吃不下,大哭

№12 ☆☆☆= =☆☆☆

 

什么时候正式出版物也有guest了……版权纠纷还好吗……

№13 ☆☆☆= =☆☆☆

 

给哥哥的情书,给妹妹的情书,说他俩没在一起我都不信,真的,恭喜你苏得偿所愿

心疼你叶

№14 ☆☆☆= =☆☆☆

 

一叶赶紧的写一篇《长嫂如母》回敬过去

№15 ☆☆☆= =☆☆☆

 

回3L6L,楼主抢到的是第一批签名版,顺丰+就在市内,所以现在就到了

乱七八糟的什么都退散吧,我苏喜欢女神不是一天两天了,女神和我苏不来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16 ☆☆☆糖吃多会牙疼☆☆☆

 

12楼要不要去翻翻一叶的马甲号?前两天悟道君发了一篇都市灵异

№17 ☆☆☆= =☆☆☆

 

楼主你好拼,直接这样打秋木苏的脸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18 ☆☆☆= =☆☆☆

 

楼主都让叶苏党进了,为何此楼画风如此氢气

№19 ☆☆☆= =☆☆☆

 

卧槽悟道君是一叶之秋马甲?靠,手黄再

№20 ☆☆☆= =☆☆☆

 

此楼画风如此氢气+1

连悟道君都不知道也是real醉,招来都是什么妖魔鬼怪

№21 ☆☆☆= =☆☆☆

 

安啦,苏苏退圈快三年了,现在写手圈竞争又激烈,三年了还记得他也算是真爱了。

叶苏养老圈,活久见能吃到糖就吃,上面的奇怪生物就放置了吧,大家一起愉快地聊一聊!

№22 ☆☆☆木有蛀牙☆☆☆

 

是啊是啊,还记得叶苏的不管粉黑都是真爱

№23 ☆☆☆= =☆☆☆

 

虽然你苏退圈三年,但是苏吹头子一直在刷存在感你怎么不说。一叶之秋三天两头为了秋木苏蹦跶,还记得他再正常不过了OK?

№24 ☆☆☆= =☆☆☆

 

钢针,叶黑控场了

№25 ☆☆☆= =☆☆☆

 

就20楼叶黑都能控场,也是RNB

№26 ☆☆☆= =☆☆☆

 

悟道君的新文看上去很好吃!怒推!

№27 ☆☆☆= =☆☆☆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叶神给女神写番外!!啊啊啊啊开心!!叶神站哪个cp?兄嫂还是姐夫!?

№28 ☆☆☆= =☆☆☆

 

楼主看完两篇序来repo啊!快喂我糖!糖!!糖!!!

№29 ☆☆☆= =☆☆☆

 

苏神呢,苏神站哪个cp?!!不是说长兄如父是女神自传吗,苏神有信心搞定女神两个哥哥吗,苏神怎么说?那个妹控程度,给苏神点蜡

№30 ☆☆☆= =☆☆☆

 

LS你转战色了你自己知道吗?

№31 ☆☆☆= =☆☆☆

 

沐雨从来没直接说过长兄如父是自传吧,顶多说过有从现实取材罢了。

捡来的哥哥X亲哥哥这个cp现在还有人还有粮吗?李涛出书之后还能热吗?

№32 ☆☆☆= =☆☆☆

 

有人有粮只是养老圈而已,也不会大热了,安心萌吧,也没什么风浪,顶多兄嫂和姐夫互相掐攻受而已。女神一个劲给两个哥哥发糖,没想到如今还有新糖,已经心满意足了。

№33 ☆☆☆= =☆☆☆

 

说好的叶苏呢,还是来谈谈叶苏好吗?一叶对秋木苏真是真爱,最近又发了一篇《真正的神枪》彩蛋分析文,这到底是看了几遍原文啊

№34 ☆☆☆= =☆☆☆

 

真神三部是我看过的最时髦的文了,苏神到底是为什么要退圈啊,他要是也一直写绝对能和叶神齐名

№35 ☆☆☆= =☆☆☆

 

叶叶当然喜欢秋秋啦,叶叶那个糙得不忍直视的文风,流水账简单粗暴,还不对精致华丽的秋秋爱得不得了?毕竟是自己得不到的嘛

№36 ☆☆☆= =☆☆☆

 

苏神退圈还不是你们掐的吗……掐直男卖腐掐抄袭掐文风掐他爱女神,也不知道和一个作者多大仇这么能掐,把人掐走了轻飘飘一句为什么要退圈啊,我也微醺了

№37 ☆☆☆= =☆☆☆

 

36L怎么又来了,有完没完,大漠孤烟也是糙汉文风你怎么不说?

№38 ☆☆☆= =☆☆☆

 

请注意,糙汉文风和流水账有本质区别

№39 ☆☆☆= =☆☆☆

 

一叶之秋写文以来什么没被掐过?他都写到今天。秋木苏一点芝麻大的屁事也能被掐退圈你说是不是玻璃心啊?退圈了就好好退圈别来找什么存在感,靴靴。

№40 ☆☆☆= =☆☆☆

 

我来给大家讲一个笑话:一叶之秋有文风

№41 ☆☆☆= =☆☆☆

 

蛤蛤蛤蛤楼上那个说一叶文风流水账的看过他几篇文?有几篇金手指爽文的确流水账但毕竟是爽文看着不费力,其他几篇科幻、童话、西幻、灵异剧情流你跟我说流水账我是不认的。一叶的文笔很大气,在荣耀中文里觉得排的上号。

№42 ☆☆☆= =☆☆☆

 

到底跟秋木苏多大仇,说他被掐退的黑请你把皮裹紧再来cos好吗,苏神是三次元工作忙没时间做写手所以不开坑了,好像你区匿名黑黑粉粉能被作者care似的,这脸才是真的大。

№43 ☆☆☆= =☆☆☆

 

隔壁楼搬来的:

一叶之秋马甲(已有实锤):悟道君,无敌最俊朗,神说要有光

悟道君写的佛道相关,无敌最俊朗是圈钱爽文流,神说要有光是天使恶魔打打打

 

疑似马甲:伤心一枪,依诺

伤心一枪是温瑞安神棍武侠,依诺是人工智能科幻爱情风

我家扒马甲基本不看文风,因为一叶之秋就是个大写的精分,你看着上面这些文告诉我他哪里流水账了?

№44 ☆☆☆一叶知秋☆☆☆

 

没有实锤的还是别在专楼之外提了,对别的作者不尊敬,也省得他们毁三观

№45 ☆☆☆= =☆☆☆

 

依诺女神……怎么可能……是一叶……啊……

№46 ☆☆☆= =☆☆☆

 

苏粉快别自恋了,叶神月榜季榜年榜都第一,你跟我说你苏这点杰克苏玛丽苏能有这成就,逗我呢?

№47 ☆☆☆= =☆☆☆

 

依诺还没锤,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手黄再]

№48 ☆☆☆= =☆☆☆

 

苏粉不自恋,这都是苏吹头子说的

№49 ☆☆☆= =☆☆☆

 

苏吹头子:我有一个朋友,小说写得特好……

№50 ☆☆☆= =☆☆☆

 

能和叶神齐名不是苏吹头子说的,是迎风布阵的FT,要是苏吹头子来吹,他能给你吹出个花式十八吹,吹什么齐名,直接就吹碾压了好吗

№51 ☆☆☆= =☆☆☆

 

你叶的粉丝滤镜rio厚

№52 ☆☆☆= =☆☆☆

 

真正的神枪有这么好看吗……我不觉得啊。而且吹来吹去就吹神枪,还有别的好吹吗

№53 ☆☆☆= =☆☆☆

 

谁让真神最长,秋木苏写的其他文都挺短的,他好像三次元一直很忙,就没有什么大长篇,更新也不规律

№54 ☆☆☆= =☆☆☆

 

吹设定吹构思吹描写吹埋伏笔吹世界观

哦,一叶还吹过你苏的颜,不过没锤空吹,怀疑虚假安利

№55 ☆☆☆= =☆☆☆

 

去一叶之秋的微博查了查关键字,已被闪瞎,先试吃一下这个cp安利了

№56 ☆☆☆= =☆☆☆

 

真神很汤姆苏的,男主枪系全精通什么太假了……但是秋木苏对枪很熟悉,分镜感也很好,像我这样最喜欢耍帅的特工电影的,看文的时候眼前全是各种枪战镜头,的确爽。不过我觉得秋木苏写得最好的是《一百零一次时空旅行》,设定太屌,脑洞太大,无数的死亡和无数的遗忘之后而我依然爱你,这样的感情很戳我……

№57 ☆☆☆= =☆☆☆

 

一叶点赞过一个苏粉写的秋木苏阅读指南,那文详细论述了秋木苏全方位的好

№58 ☆☆☆= =☆☆☆

 

一叶之秋:

真正的神枪

@ 荣耀水区实录:【今日话题】一人说一个你最惋惜的坑?

 

夭寿啦!苏吹头子又作妖啦!苏粉叶粉还管不管啦!

№59 ☆☆☆= =☆☆☆

 

别,你看他转发都是附议。后面的小苏吹全被头子洗脑了

都没救

№60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常年被苏吹头子洗脑全都觉得真神没完结哈哈哈哈哈

№61 ☆☆☆= =☆☆☆

 

……完了我觉得他说得蛮有道理的。上一个真神彩蛋分析文讲得头头是道,我真情实感地觉得秋木苏埋了伏笔没写完

№62 ☆☆☆= =☆☆☆

 

呵呵,叶叶写得好喽,叶叶不烂尾喽,明嘲暗讽说苏神烂尾脸可真大

№63 ☆☆☆= =☆☆☆

 

得了吧一叶就是不爽男主和基友的感情戏半路夭折,他是个坚定的基友X男主cp粉好吗

№64 ☆☆☆= =☆☆☆

 

LS一叶明明说的是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戏半路夭折,怎么到你嘴里就变了啊

№65 ☆☆☆= =☆☆☆

 

    №65 ☆☆☆= =☆☆☆

他说什么你就信吗,他能说他苏男主?秋木苏一个大写的直男,分分钟和他绝交。

心疼你叶

№66 ☆☆☆= =☆☆☆

 

63L你的画风很奇怪你知道吗?装苏粉一点不像,打回重练

№67 ☆☆☆= =☆☆☆

 

别一天到晚苏吹苏吹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防止楼下说卖腐,如果你家也能三天一吹,一吹三年,我也服你。

№68 ☆☆☆= =☆☆☆

 

63L好傻,你看一叶后面转发的画风,苏粉全都是求真神第四部的,已被苏吹头子三天两头的真神分析贴洗脑

№69 ☆☆☆= =☆☆☆

 

这年头还有苏粉?不都是被苏吹头子卖腐洗脑出来的叶苏腐粉?

№70 ☆☆☆= =☆☆☆

 

64L有锤吗,没锤你说个杰宝

№71 ☆☆☆= =☆☆☆

 

65哥你不说我还真忘了真神原来是有女主的。这哪里是半路夭折,这是25%夭折啊,

№72 ☆☆☆= =☆☆☆

 

明明真神这么基为什么你们还要硬说秋木苏是直男?

№73 ☆☆☆= =☆☆☆

 

你们闪开,前方高能!!!!

【忧郁小猫猫】其实也是一叶之秋!!!!

№74 ☆☆☆64☆☆☆

 

蜜汁沉默一刻钟……

№75 ☆☆☆= =☆☆☆

 

忧郁小猫猫如果真是叶神那这梗我能笑一年

№76 ☆☆☆= =☆☆☆

 

如果是真的我只能赞一句世纪劳模,再也不敢去催大大更新了

№77 ☆☆☆= =☆☆☆

 

爱得这样深沉,只能祷告秋木苏回来把第四部写了安慰我叶受伤的灵魂。

№78 ☆☆☆男默女泪!☆☆☆

 

死前挣扎一下,有锤吗?

别跟我说猫大顶着这样一个卖萌ID实际上很高冷又嘲讽,和一叶一个性格。

№79 ☆☆☆= =☆☆☆

 

猫大不是高冷她是懒癌啊,好想抱走我猫说一句不约

№80 ☆☆☆= =☆☆☆

 

鱿鱼这么OOC,真神男主好歹顶天立地一个神枪手,被写成小奶猫,基友一个龟缩嘴遁战五渣,被写成邪魅酷炫拽,你们还一口一个猫大?你圈实力药丸。

№81 ☆☆☆= =☆☆☆

 

LS就是逆家嫉妒我家太太高产,不约

№82 ☆☆☆= =☆☆☆

 

都被鉴定成是你家公公了,还是先别“我家太太”“我家太太”地叫了

№83 ☆☆☆= =☆☆☆

 

你们说,一叶在批皮写同人是时候是不是把自己代入基友,把秋秋代入男主,这样在苏?

№84 ☆☆☆= =☆☆☆

 

所以现在一叶一共有多少文在连载?有生之年我还能看到《君莫笑》完结吗?

№85 ☆☆☆= =☆☆☆

 

专楼现在已经疯魔了,凡是一个低调的写得好的透明作者,都被怀疑是一叶之秋的马甲,我觉得伤心一枪和依诺都不是,依诺已断更两个月,伤心一枪仿温的迹象太明显,都不太可能是一叶马甲。

№86 ☆☆☆= =☆☆☆

 

最近入坑的迷妹表示这就去翻文了,即将吃个爽(*´Д`*)

№87 ☆☆☆= =☆☆☆

 

叶叶每天更新都是翻牌子吗23333333

№88 ☆☆☆今天君莫笑被翻牌子了吗☆☆☆

 

我没锤子,我也是听朋友说的。

№89 ☆☆☆64☆☆☆

 

又是我有一个朋友系列,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90 ☆☆☆= =☆☆☆

 

哦,你朋友啊

№91 ☆☆☆= =☆☆☆

 

    №85 ☆☆☆= =☆☆☆

当年的《一叶之秋》连载三年,我看君莫笑一定不输

№92 ☆☆☆= =☆☆☆

 

无锤说屌,还不如谈谈我苏我叶还有什么料

№93 ☆☆☆= =☆☆☆

 

我叶除了专栏之外还有众多小号分布众人之中,我苏除了专栏之外还有众多私生脑洞胎死腹中,好心烦_(:зゝ∠)_ 

№94 ☆☆☆已映洲前芦荻花☆☆☆

 

去翻了翻秋木苏的微博,为什么说秋木苏喜欢女神?互动不多啊

№95 ☆☆☆最近入坑的迷妹☆☆☆

 

因为长评多。说起来心塞,新妹妹还是去专楼问吧

№96 ☆☆☆= =☆☆☆

 

其实秋木苏没有专楼,退圈早无人权,sad

№97 ☆☆☆= =☆☆☆

 

其实除了长评多有贺文帮宣传之外也没有什么了,一开始是被粉丝调侃,秋木苏没有否认,于是慢慢地大家都默认了。

后来苏吹头子狂吹苏的时候就被嘲绑定直男卖腐,更惨的是直男最后还退圈了,所以有些叶苏党对秋橙还是……蛮在意的,所以最好别在楼里提秋橙……

№98 ☆☆☆= =☆☆☆

 

都是文手有长评贺文宣传很正常,秋秋也有给一叶长评贺文宣传啊

№99 ☆☆☆= =☆☆☆

 

等等!忧郁小猫猫是很喜欢秋木苏,但她现在的墙头难道不是醉卧沙场吗!

№100 ☆☆☆= =☆☆☆


评论(14)
热度(4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骑轻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