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挖坑还多
*不写论坛体会死
*作者是个大混蛋
*萌点歪被掐会哭

【伞修】官逼死同1-3

我想告诉你题目和内容是有关系的,只不过我没写到就坑了而已😀谁给你的脸全文搬运还质疑我的题目,当我是死吗😀

长歌未歇: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bug属于我
#正文和题目可能没多大关系
#大概是写的第二个连载
#设定……你们自己体会?



“十年磨一剑,叶修新作《全职高手》首度片花曝光!”


“《全职高手》众星云集,曝光片花堪比全明星晚会!”


“大神归来!斗神叶修携新片《全职高手》高调回归”


“我说你真是懒到家了,自己的发布会都不去。”苏沐秋拿脚踹了踹躺在他身边的叶修,后者连动都没动一下,反而把薯片嚼得咔吧咔吧响。


“去什么去啊,哥英俊潇洒的形象让他们在片花里看个够……我靠你过去点。”苏沐秋没反应,隔着被子架在腿上的笔电一边播着发布会的直播实况,一边开着苦情剧《贤良媳妇恶婆婆》。


发布会刚刚进行到公布片花的部分,苏沐秋关掉了电视剧,在一群妹子丧心病狂的嘶吼中寻找苏沐橙的身影。“床就这么点大你叫我往哪去?啊啊啊啊沐橙!!沐橙!!我家沐橙真是美哭了!!”大屏幕的特写上,苏沐橙温柔而坚定道:“叶哥去哪儿,沐橙就跟着去哪儿。”
苏沐秋幸福得快晕过去了,抱着笔电在床上乱滚一气。被撞倒的叶修大惊之下手一抖,好不容易变大的球球一下被别人吞了进去。


卧槽!


叶修关了游戏,呵呵一笑,一脚就把苏沐秋踹下床。



全职片花正式播出不过半小时,有关话题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刷上了围脖话题榜。


与嘉世解约后自立门户的叶修,即便是被冠以忘恩负义心机男的名声,也依旧凭他强劲的票房号召力冲在第一线,其粉黑大战的战斗力再一次体现了什么才叫做“斗神”!


黑与粉迅速抢占山头,关于叶修的人品心计作品甚至为什么不露脸的讨论甚为激烈,大有不战三天三夜不罢休之势。然而,这些保留节目还没掐到往年的拉全圈垫背的地步,花痴女们就成功用逐帧截图屠版了。


几乎圈内所有叫得上名号的大神全部在片花中出镜,只是这其中最抢眼球的,不是霸图娱乐一哥韩文清的正义大侠,不是著名节目主持人黄少天的话唠剑客,不是微草文化公司执行总导演王杰希客串的算命师,甚至不是首次触电的当红炸子鸡周泽楷。而是男主角,一个叫叶修的,没人见过的演员。


此人眼角轻浮,面颊稍带虚胖,虽然仔细看还算是过得去,可偏偏在一众男神簇拥之下,总觉得这家伙画风不对啊!偏偏之后,一脸嘲讽的男主叶修吊儿郎当的样子居然越看越帅!


就在全世界忙着议论这个一来就在叶修电影中担任男主角的新人是何来头时,有人发现,工作人员名单中,导演的名字,赫然就是,叶修!



次日,著名影评人茶小夏撰文指出,《全职高手》若是写成小说,不过是一部终点复仇流爽文,然而叶秋,啊不,应该称他为叶修了,以出神入化的镜头语言,丝丝入扣的细节描写,萌得恰到好处的配角路人,硬生生把白烂的剧情拍出神作的效果。


这个事情告诉我们,没有俗套的剧本,只有无聊的导演。


—————————————————————


大半夜写文,不点个赞留个评论表示表示?

评论(2)
热度(42)

© 一骑轻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