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挖坑还多
*不写论坛体会死
*作者是个大混蛋
*萌点歪被掐会哭

【修伞】【求助】万能的论坛!这张苏沐秋仙子落泪是什么时候的屏录!

*梗是某三野鸡电竞的梗,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求助】万能的论坛!这张苏沐秋仙子落泪是什么时候的屏录!


图.jpg

秋秋了,想去补,太好看辽

命令苏沐秋全天24小时都要开摄像头!


我日,我又🉑️了!✊🏻


楼主你这图也太糊了


这么糊也糊不住苏沐秋的仙子颜,是什么惹我的小宝贝伤心了,麻麻给你擦擦眼泪


惹?你敢说惹!?


有更多吗?我想多看看仙男,今天又被神枪手教做人了


是看兴欣的季后赛应援视频《灿若兴火》的reaction,4月8号下午三点左右的直播,B站有屏录


糊的图有糊的好👌我忽然get了苏沐秋,眼眶红红的很好欺负的样子


不愧是太子妃,红颜祸水


楼上的姐姐大屁眼子,我去看了屏录根本没有这段


我当时在现场!真的有!可能是传屏录的时候删了吧


我也在!是秋秋看完之后发现自己哭了,立刻把摄像头关了55555


我的崽太可爱了,抹了把脸发自己哭了,跳起来就关掉摄像头


5555555太真了那天,苏沐秋看完那个视频,说到叶修还哽咽了,我哇啦哇啦放声大哭怒骂荣耀野鸡电竞害人不浅


楼上是我的亲姐妹吧!沐秋本来还能抑制住情绪,一提到叶修忽然哽住,我为十年队友情泪流不止


叶修你为什么要走QAQ


张佳乐2.0?


太子渣男剧本了,期待之后的太子妃复仇记


哪家柠檬精还在酸🤪你家太子会和太子妃两地分居吗


带张佳乐的NMSL❤


太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兴欣是太子队是我0202年听说过最好笑的笑话,你们还记得去年还在嘲兴欣穷酸吗


民间太子咯,认祖归宗之后冯皇尽力弥补不行吗


只有我听了苏沐秋的哭腔喊叶修,想了满脑子黄色废料吗


?这也行


woc我觉得可,苏沐秋赶紧传屏录让我好好辨别下


为什么要删啊,苏沐秋的屏录把这种神仙好物独享,太自私了,令人发指,出来挨打!


emmmmm


emmmmmm不合适,姐姐挨打不合适


姐姐是路人颜狗我发现了,但是路人也不能乱说话


怎么肥四啊,屏录组这么高贵不让打的吗?


emmmm因为发苏沐秋屏录的账号是一叶之秋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本人,但都是那个账号发的


是本人,他哭也是本人哄的。另外只是退役,没有跑路,不是渣男,谢谢。

评论(14)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骑轻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