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挖坑还多
*不写论坛体会死
*作者是个大混蛋
*萌点歪被掐会哭

【全职X美队】【盾冬】嫖完竹马仍不够,跨国拉郎为哪般?你圈太太小红星,积点德,放过叶冬行不行?

*设定出自XQ这个帖子《主题:如果苏联解体时候冬兵没有被九头蛇带走而是被中国买下,分给叶修他老爷子当警卫员,会对以后的荣耀格局有影响吗?》【小粉红id=784564,不知道匿名论坛小粉红的还是算了别去找心塞

*冬兵被离家出走的叶修带走改叫叶冬打起了荣耀

*保证你懂什么的全职,什么是cross

*帖里的姑娘比我有趣一百倍



主题:嫖完竹马仍不够,跨国拉郎为哪般?你圈太太小红星,积点德,放过叶冬行不行?

 

聚聚我真服你了,好好回你的美队RPS圈和你的loli粉们慢慢玩不好吗,硬生生拉叶冬的郎不嫌远啊,不嫌美苏恩怨深啊,不嫌老人家玩个新时代网游心里累啊。

长得好看的都要拉,劝太太还是趁早狗带吧

 

[微博截图.JPG]

 

№0 ☆☆☆= =☆☆☆

 

又是你家荣耀juan,你juan屁事真多

№1 ☆☆☆= =☆☆☆

 

红星有微博了?我都不知道,坚定楼主是红星深柜

№2 ☆☆☆= =☆☆☆

 

抱走我冬,都欺负我冬说话少,我冬不约不约

№3 ☆☆☆= =☆☆☆

 

修冬还是冬修,lz你自己说你是哪家的吧

№4 ☆☆☆= =☆☆☆

 

我靠,抱走我美队,我美队也不约不约

№5 ☆☆☆= =☆☆☆

 

……没看懂这条漫的是我一个人吗,叶冬天天被挂墙头我认识,但另一个壮汉谁啊

№6 ☆☆☆= =☆☆☆

 

好清奇的cp……

№7 ☆☆☆= =☆☆☆

 

卧槽!红星太太的安利吃吃吃!

№8 ☆☆☆= =☆☆☆

 

巴蒂,这安利有毒啊

№9 ☆☆☆= =☆☆☆

 

红星我圈毒瘤,我圈不收这OOC的妖孽

从来没见过这么琼瑶的美队,妈个鸡,上次那条因为吧唧觉得冷放弃追红骷髅的条漫成功雷瞎了我,美队是这种为了儿女私情罔顾天下苍生的人?

№10 ☆☆☆= =☆☆☆

 

可笑,你圈美队必须根正苗红只许别人爱他爱得死去活来不许他对别人有箭头,只许他为了天下苍生负别人,你把自己代入天下苍生了吧,天下苍生巨冤

你当他白子画啊白子画还为了小骨死去活来呢

№11 ☆☆☆= =☆☆☆

 

美队圈无辜躺枪,lz你来挑的吧我圈怎么loli多了,我国loli什么时候还知道美国队长了?

№12 ☆☆☆= =☆☆☆

 

还真别不认,自从美国队长和咆哮突击队上了历史书二战部分,初中小loli在网上一搜,唯一牺牲的巴恩斯中士和美队青梅竹马一同长大啊,美队很怀念他啊,和美队都颜值高啊,于是这cp的粉就成几何级数增长了。

№13 ☆☆☆= =☆☆☆

 

这是叶冬?这不是打荣耀的巴恩斯中士吗?

№14 ☆☆☆= =☆☆☆

 

冬修冬邪教不解释,苏副队is watching you

№15 ☆☆☆= =☆☆☆

 

天呐……

免鉴定我不是荣耀圈的,我fo了红星,更新还没看。

看你们讨论就去百度一下叶冬,今天是我第一天认真去看叶冬的照片。

你们真的不觉得……叶冬很像长胖了一点的詹姆斯吗?

№16 ☆☆☆= =☆☆☆

 

我以为这是巴恩斯打荣耀AU,我错了

明白真相之后让我吼一句,红星太太你长点心啊!别再卖毒安利了!

№17 ☆☆☆= =☆☆☆

 

楼主你是红星深柜吗,红星才开的微博吧

№18 ☆☆☆= =☆☆☆

 

吃了美队的安利,感觉要爱上美队了

№19 ☆☆☆= =☆☆☆

 

    你们真的不觉得……叶冬很像长胖了一点的詹姆斯吗?

    №16 ☆☆☆= =☆☆☆

并不像好吗,你们484瞎,叶冬和叶修一样虚胖,我巴恩斯中士美颜盛世OK?

№20 ☆☆☆= =☆☆☆

 

红星菊苣真是女票美队当事业了,跨国拉郎是种怎样的精神啊

荣耀大热圈诶,圈钱圈钱

№21 ☆☆☆= =☆☆☆

 

    你们真的不觉得……叶冬很像长胖了一点的詹姆斯吗?

    №16 ☆☆☆= =☆☆☆

    并不像好吗,叶冬和叶修一样虚胖,我巴恩斯中士美颜盛世OK?

    №20 ☆☆☆= =☆☆☆

滚,我冬和那群死宅比一点不胖

№22 ☆☆☆= =☆☆☆

 

你们说的美队是谁?红星又是谁?

№23 ☆☆☆= =☆☆☆

 

红星一个大写的美分,早就开除我圈了

№24 ☆☆☆= =☆☆☆

 

    你们真的不觉得……叶冬很像长胖了一点的詹姆斯吗?

    №16 ☆☆☆= =☆☆☆

其实我脸盲,一直没认全小队全员,詹姆斯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千变万化的路人帅哥

№25 ☆☆☆= =☆☆☆

 

但是红星太太画的吧唧和叶冬好像啊

№26 ☆☆☆= =☆☆☆

 

    你们说的美队是谁?红星又是谁?

    №23 ☆☆☆= =☆☆☆

美队都不知道你小学毕业没?

美队就是美国队长Steve Rogers,二战老兵,美帝黑科技产物,超级战士,前两年被人从深海里挖出来了。其他你自己去百度。

红星就是一个stucky画手,因为画风高超但被认为OOC所以腥风血雨。群众普遍认为她画的美队过于恋爱脑,并且所有反派争先恐后给stucky盖章,对历史态度轻慢。

№27 ☆☆☆= =☆☆☆

 

我天,老实说,叶冬都能做Steve孙子了吧,红星聚聚这是要逆天了

№28 ☆☆☆= =☆☆☆

 

    红星一个大写的美分,早就开除我圈了

    №24 ☆☆☆= =☆☆☆

有病,红星就是美国人,美分个大头鬼

№29 ☆☆☆= =☆☆☆

 

    红星菊苣真是女票美队当事业了,跨国拉郎是种怎样的精神啊

    №21 ☆☆☆= =☆☆☆

红星菊苣强力OOC二战民族英雄Steve,明显巴恩斯粉,美队不约,谢谢

№30 ☆☆☆= =☆☆☆

 

当孙子+1

说实话这算不算恋童啊

№31 ☆☆☆= =☆☆☆

 

我天,我也觉得叶冬和巴恩斯中士好像……

那条漫在推特上被转发了好多了,忍不住想美队真的看到了怎么办,会很难过吧。你很像他,但我知道你不是他。

№32 ☆☆☆= =☆☆☆

 

岁月如白驹过隙,而我独自遗落在时间的罅隙之中,永无归途,不知去路。

七十年物是人非,连一个故人也无才最伤感吧

№33 ☆☆☆= =☆☆☆

 

叶冬没有戴面罩的视频资料好少

但是他笑起来的时候勾嘴角真的好像巴恩斯啊!

№34 ☆☆☆= =☆☆☆

 

    红星菊苣真是女票美队当事业了,跨国拉郎是种怎样的精神啊

    №21 ☆☆☆= =☆☆☆

    红星菊苣强力OOC二战民族英雄Steve,明显巴恩斯粉,美队不约,谢谢

    №30 ☆☆☆= =☆☆☆

红星美队本命,顶多底线巴恩斯

№35 ☆☆☆= =☆☆☆

 

    有病,红星就是美国人,美分个大头鬼

    №29 ☆☆☆= =☆☆☆

那她中文真好,今天发的条漫一点看不出机翻痕迹

№36 ☆☆☆= =☆☆☆

 

    红星菊苣真是女票美队当事业了,跨国拉郎是种怎样的精神啊

    №21 ☆☆☆= =☆☆☆

嫖的明明是巴恩斯

№37 ☆☆☆= =☆☆☆

 

这位大大的画风好棒啊

№38 ☆☆☆= =☆☆☆

 

别这样……我还是靠红星太太吃stucky的粮呢,太太人很好的,对二战历史的研究也很透彻,发过不少小论文。对Steve和bucky的感情理解也很动人,你们不要黑她了

№39 ☆☆☆= =☆☆☆

 

艹,我一直以为队冬是叶修X叶冬,今天真是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40 ☆☆☆= =☆☆☆

 

二战老兵和电竞选手,这组合太醉我不敢看

但是这顶多算是拉郎吧,拉郎也挂有点过分了

№41 ☆☆☆= =☆☆☆

 

ls,我问你那你写董存瑞X贝克汉姆过分吗,这不仅仅是同人圈拉郎的事情了,这是道德操守问题吧。

№42 ☆☆☆= =☆☆☆

 

啥也别说了,上次美队做采访还说要补星球大战呢,让他跟荣耀选手一起玩耍真的大丈夫?

№43 ☆☆☆= =☆☆☆

 

美队会用电脑吗?[拜拜]

№44 ☆☆☆= =☆☆☆

 

39楼反装忠?

№45 ☆☆☆= =☆☆☆

 

冬冬类鹿,心疼我冬

№46 ☆☆☆= =☆☆☆

 

现在就想把我队家的电视机给砸了,电脑给砸了,收音机给砸了,报纸给烧了,他要看到叶冬得多难过啊TAT

№47 ☆☆☆= =☆☆☆

 

讲真,我不得不相信有轮回转世一说了,脑补了一个前世今生的故事,我们相遇在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舍小家为大家,不信命运却输给了战火;七十年后,君尚未老去,我仍青春年少,虽然隔着一汪太平洋,却有经济全球化助力,在改革开放的新起点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携手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48 ☆☆☆= =☆☆☆

 

我也觉得他们俩像,脑补替身文十万字

№49 ☆☆☆= =☆☆☆

 

卧槽楼上够雷了,真是自家本命自家疼

№50 ☆☆☆= =☆☆☆

 

修冬修家和叶冬粉和秋冬秋家都下场掐了,红星微博已成交友中心

№51 ☆☆☆= =☆☆☆

 

还是默默给红星太太表白吧,看得出画得很用心。

№52 ☆☆☆= =☆☆☆

 

钢针,叶冬叶修苏沐秋大三角还没折腾完吧,这样插个美队真的好吗

№53 ☆☆☆= =☆☆☆

 

上次还说叶冬是叶修家保镖,也是扯

№54 ☆☆☆= =☆☆☆

 

李涛,红星聚聚这种没有售后的毒安利放出来是安的什么心,她要进军中国市场了?

№55 ☆☆☆= =☆☆☆

 

荣耀圈关注度高,你看没几个小时转发快要上万了

№56 ☆☆☆= =☆☆☆

 

在转发里看到好几个stucky粉,眼睁睁看着自家大手爬墙感觉肯定不好吧,心疼

№57 ☆☆☆= =☆☆☆

 

不过叶冬真的背景成迷,一个俄罗斯白人,姓叶;这么高冷但是个子矮;铁手无情冷血追命人设一肩挑

№58 ☆☆☆= =☆☆☆

 

人家原名温特绍折耳海德拉叶维奇斯特洛夫斯基,姓叶只是玩玩而已

№59 ☆☆☆= =☆☆☆

 

又玩我冬身高梗!你知不知道为了维护那群宅男的自尊心我冬忍了多少的委屈!

№60 ☆☆☆= =☆☆☆

 

官方说的叶修保镖,爱信不信

№61 ☆☆☆= =☆☆☆

 

官方明显开玩笑的啊!叶修连一叶之秋都买不起还能雇保镖?!叶冬那手看上去就很值钱

№62 ☆☆☆= =☆☆☆

 

红星这样的玛丽苏聚聚靠着画的好看就能吸粉,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63 ☆☆☆= =☆☆☆

 

…………

红星又更新了

№64 ☆☆☆= =☆☆☆

 

太太放弃这种一人圈吧,欢迎来我家啊太太!

№65 ☆☆☆= =☆☆☆

 

我的天这剧情……巴恩斯掉下火车被苏联捡走改造,作为失败的人形武器在苏联解体后转手卖给中国水表圈,表面上是电竞选手实际上是中国秘密情报组织成员……

红星太太脑洞不要太大啊

№66 ☆☆☆= =☆☆☆

 

红星真的好真情实感,看得我有点尴尬啊

№67 ☆☆☆= =☆☆☆

 

叶苏背景板……红星还不是无脑苏嘛,很懂我圈生态哦

№68 ☆☆☆= =☆☆☆

 

好尴尬……这到底是叶冬还是巴恩斯?这个姿势萌真的不怕撕个天翻地覆吗

№69 ☆☆☆= =☆☆☆

 

红星菊苣艺高人胆大,rio佩服

№70 ☆☆☆= =☆☆☆

 

评论撕得一片昏天黑地……她居然还不关评论

№71 ☆☆☆= =☆☆☆

 

脸真大,无论是叶冬粉还是巴恩斯粉还是美队粉都能骂的她妈都不认识

№72 ☆☆☆= =☆☆☆

 

看评论放心系列,这次真是做大死,你说她真是美国人?美国人容许她这样抹黑民族英雄?

№73 ☆☆☆= =☆☆☆

 

这算彻底火了吧

№74 ☆☆☆= =☆☆☆

 

何止火了,彻底糊了2333333

№75 ☆☆☆= =☆☆☆

 

心疼他国历史圈的迷妹,这得多心塞啊

№76 ☆☆☆= =☆☆☆

 

好了好了,再没有粉出来洗地就让她糊了吧,都散了

№77 ☆☆☆= =☆☆☆

 

突然想起隔壁说美队被拖欠工资加养老金一年收入不足6万刀。也就我冬一场比赛收入,有点心疼这样的cp……

№78 ☆☆☆= =☆☆☆

 

红星大大的stucky就是布鲁克林白富美爱上隔壁穷小子啊。

红星大大就爱这一款

№79 ☆☆☆= =☆☆☆

 

卧槽卧槽卧槽

叶修转发了红星那条!!这是什么意思,请喝茶?现在萌cp都这么危险了?!!!

叶修:

把联系方式留下,我们马上联系你

@闪耀红星:#队冬#

№80 ☆☆☆= =☆☆☆



*没有惹

*翻译是靠jarvis大法好

*红星巨巨即是美队,巨巨年纪大不会关评论

*巨巨萌的是友情向,你们腐眼看人基!

*铁肖毒安利,有售后吗

评论(46)
热度(105)

© 一骑轻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