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挖坑还多
*不写论坛体会死
*作者是个大混蛋
*萌点歪被掐会哭

【全职高手/全员】荣耀大学BBS灌水实录04

荣耀大学BBS灌水实录03


荣耀大学BBS灌水实录02


荣耀大学BBS灌水实录01



那个……好像有点ky……但是为什么大家这么自然地就把向叶修表白当成一个笑话来看呢?叶教授虽然嘲讽了点,但明明也是一个认真负责严谨温柔的好老师不是吗?更何况任何一个正常人被表白后发现自己只不过是别人娱乐的对象,都会觉得伤心失落的吧?尤其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你们会去围观的吧),被别人当猴耍。所以说……这样也太过分了吧!

№58 ☆☆☆轻袖远舟☆☆☆    

 

等等你们为何如此放荡不羁??真当叶修他们不上校BBS吗[笑cry]

№59 ☆☆☆别把馒头当棒槌☆☆☆    

 

本来已经哈哈哈哈哈了几百字了,看到58L想想又全删了……

这么一说似乎是啊,虽然觉得叶神本人不会在意,但把这种事情耍他好像的确很过分啊。

额,虽然话这么说,但又挺想看楼主花样作死的……

№60 ☆☆☆八卦小能手☆☆☆    

 

       额,虽然话这么说,但又挺想看楼主花样作死的……

       №60 ☆☆☆八卦小能手☆☆☆    

说想看楼主花样作死,这么说的前提不就是首先默认了一个男孩子向叶修表白这件事很可笑?然而细细分析的话,笑点在哪里呢?是同性恋恶心吗?还是叶修不值得被人表白?抱歉,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要说楼主是去作死的,叶修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啊,楼主去表白难道还会被打一顿吗?

№61 ☆☆☆轻袖远舟☆☆☆    

 

感觉自己明明能反驳58L,却无言以对……

№62 ☆☆☆嘻嘻嘻嘻☆☆☆    

 

我觉得这不算是恶意吧……毕竟如果是第一次被男性表白,大概就算是叶神也会手足无措?想看他被吓到的样子……啧

№63 ☆☆☆宅见☆☆☆    

 

58L别这么激动啦覀L覀

我相信大多数同学都对叶神满怀敬意,这顶多只算是朋友间小小的玩笑吧,就像真心话大冒险游戏里也常有抄起手机向通讯录第三个人告白这样的玩法啊

叶修肯定不会把楼主打一顿啦,但是他会怎么样反应不也很吊人胃口吗?脑补一下感觉完全想象不来

而且这个游戏之所以这么扣人心弦,还有一部分就是因为楼主是霸图拆迁队的嘛,如果是普通数学系本地人,不管男的女的或是人妖,要跟叶修表白也根本不是什么新闻了

楼主这样回去以后会被愤怒的同学们阿鲁巴吗?感觉到拆迁队里出了个叛徒什么的

№64 ☆☆☆画风全错☆☆☆ 

 

       我觉得这不算是恶意吧……毕竟如果是第一次被男性表白,大概就算是叶神也会手足无措?想看他被吓到的样子……啧  

       №63 ☆☆☆宅见☆☆☆    

我也觉得不算恶意。

但是63哥说错了一点哦,这不是叶修第一次被【男孩子】表白。

№65 ☆☆☆风梳烟沐☆☆☆    

 

不好意思插个楼,请不要介意。(*´Д`*)

作为新生想问很久了……为什么土木工程和数学系就是死敌?

№66 ☆☆☆青团☆☆☆    

 

         作为新生想问很久了……为什么土木工程和数学系就是死敌?

         №66 ☆☆☆青团☆☆☆    

拆迁队想干过我们理科神,我们理科神看不上拆迁队

毕竟大学后还学理的都是神,这是他们民工羡慕不来ㄟ(▔▽▔)ㄏ

№67 ☆☆☆数学系精神卫生疾病防控中心☆☆☆

 

LS兴欣狗滚蛋!别在这里汪汪汪!

№68 ☆☆☆撸至深☆☆☆

 

化学系表示赞同67L最后一句

№69 ☆☆☆跪下叫爹☆☆☆

 

嘉世表示兴欣狗说得有理

№70 ☆☆☆成人只看力臂☆☆☆

 

好吧……你们开心就好

№71 ☆☆☆轻袖远舟☆☆☆

 

文科僧就呵呵一笑,你们这群理工科小婊砸争来争去有意义吗

№72 ☆☆☆经济与法☆☆☆

 

呵呵一笑+1

№73 ☆☆☆一支笔走天下☆☆☆

 

卧槽你们为什么都没看见65哥!65哥莫走!留下你的八卦!@风梳烟沐

[尔康手.JPG]

№74 ☆☆☆风太大我听不清☆☆☆

 

        等等你们为何如此放荡不羁??真当叶修他们不上校BBS吗[笑cry]

        №59 ☆☆☆别把馒头当棒槌☆☆☆    

我就不相信叶修韩文清王杰希张新杰喻文州等等这么高大上伟光正的人物回来八卦区

并且感觉李迅戴妍琦这种八卦分子不会那么无聊去告密

№75 ☆☆☆一支笔走天下☆☆☆

 

@风梳烟沐

№76 ☆☆☆熏帘未卷☆☆☆

 

        作为新生想问很久了……为什么土木工程和数学系就是死敌?

        №66 ☆☆☆青团☆☆☆    

这件事,说来话长了。具体还要追溯到叶修在物理系读本科的时候。

补充一句,土木和数学系、物理系都是死敌,数学系和物理系相互也看不顺眼,这是个等边三角形的关系,彼此箭头不分粗细。

同时我们也需要再科普一下,嘉世轮回霸图兴欣微草……这些名字都是各院荣耀战队的队名,后来演化为各院系的别名,由此也可见我校电竞事业举足轻重的地位。

想当年,校内荣耀联盟赛事刚刚开始举办,叶修率领物理嘉世夺得三连冠,那时候韩文清是霸图队长,几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于是霸图就记恨上嘉世了。

最后,在叶修大四那年,霸图击败嘉世夺得冠军,撕裂了四连冠梦想,于是这一对就死掐了N年,一直到现在。【对哦叶神差一点就达成了本科荣耀冠军全勤成就了

叶修留校之后,跑去重组了数学系,物理系觉得这个人背叛了他们,可惜没有手撕叶修的能力和水平,就会干瞪眼放狠话,同时兴欣也是个画风奇特的……很能拉仇恨……于是莫名其妙…三家撕出了个血雨腥风………最终演变为大三角。

平时他们的画风是这样的——

拆迁队:疗养院一群精神病【这是被包荣兴的卷子虐的】

疗养院:民工闭嘴

拆迁队:物理系无人矣!

物院:民工闭嘴

疗养院:物院需要我们系主任外借吗?

物院:那个男人既然有理由背叛我,那么他也会因同样的原因背叛你的!

 

疗养院: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们都不懂我的思路!因为你们是愚蠢的凡人!

拆迁队:闭嘴吧,全TM是死娘炮!

物院:叶修我呵呵呵你全家呵呵呵叶修你和数院一对狗男女不得好死呵呵呵呵呵

№77 ☆☆☆我就呵呵不说话☆☆☆

 

        @风梳烟沐

        №76 ☆☆☆熏帘未卷☆☆☆

阿熏你找我是为了74L还是75L啊?

№78 ☆☆☆风梳烟沐☆☆☆

 

        物院:叶修我呵呵呵你全家呵呵呵叶修你和数院一对狗男女不得好死呵呵呵呵呵

        №77 ☆☆☆我就呵呵不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的!物院搁到叶修的事情上就是一副怨妇画风!我总觉得物院就是抱着叶修大腿,一面哀嚎:“臣妾夫君所有的宠爱都给了她,臣妾很想知足,可是臣妾做不到啊。”一面又装高冷:“你以为数院的爱你很多吗?你以为数院就真的爱你吗?”

感觉百花对张佳乐也是这个态度。“你个画画的去啥建筑系!你会建模吗?你会分析力臂吗?你滚过去还不是教教小学水平的透视!”实则想说的明明是“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张佳乐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心疼,匿了

№79 ☆☆☆匿名用户☆☆☆

 

百花明明也很惨。先是孙哲平跑去经管了,后来又是张佳乐出走土建,简直怀疑百花的待遇

PS.65哥你你你你你你你把话说清楚再走啊!!!!!!

№80 ☆☆☆画个圈圈圈住你☆☆☆

 

作为一个围观群众表示,你俩走就走了,《繁花血景》先填个坑成不?

№81 ☆☆☆仰望星空☆☆☆

 

《繁花血景》有生之年[拜拜]

多少人上美院就是因为被这部漫画坑了的?

№82 ☆☆☆桃花煞☆☆☆

 

          阿熏你找我是为了74L还是75L啊?

          №78 ☆☆☆风梳烟沐☆☆☆

我当然只是为了找你而找你啊,逛街去吗?

№83 ☆☆☆熏帘未卷☆☆☆

 

我是美院,我就呵呵

走了就走了,谁稀罕啊,说得我们美院就他们两个似的

№84 ☆☆☆花开两朵各婊一枝☆☆☆

 

65哥!!快说拉个蓝孩子是谁!!这么搞的!!叶神什么反应!!沐橙姐姐什么反应!!沐秋哥哥陈果大姐魏琛爷爷方锐包荣兴唐柔乔一帆安文逸关榕飞都是什么反应?

№85 ☆☆☆别把馒头当棒槌☆☆☆

 

我是物院,我也呵呵

说得好像谁在乎啊,他叶修当年也不过才是个助教

№86 ☆☆☆成人只看力臂☆☆☆

 

我是数院,我跟着呵呵

你们啊,羡慕嫉妒恨呗

№87 ☆☆☆数学系精神卫生疾病防控中心☆☆☆

 

65哥特么的不在线!!!!!

人性呢?卧槽,必然是数学系精神病院没吃药就来报社的

№88 ☆☆☆= =☆☆☆

 

我就想说说《繁花血景》怎么办啊?脱裤看这?

№89 ☆☆☆画风全错☆☆☆

 

LS你要冷静,就当他三本完结吧……

№90 ☆☆☆呵呵哒☆☆☆

 

就当他结局是男主男二被boss捅死了呗

№91 ☆☆☆现充死奈☆☆☆

 

有第二部,于峰邹远主笔

不负责任的人造的孽,我们来补!

№92 ☆☆☆花开两朵各婊一枝☆☆☆


评论(5)
热度(96)

© 一骑轻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