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挖坑还多
*不写论坛体会死
*作者是个大混蛋
*萌点歪被掐会哭

【全职高手/全员】荣耀大学BBS灌水实录05

荣耀大学BBS灌水实录04



我只想说一句,没人觉得那个风梳烟沐和熏帘未卷画风和我们不一样吗?

№93 ☆☆☆嘻嘻嘻嘻☆☆☆

 

感觉是一对姬佬

№94 ☆☆☆改我稿的就算父母也得死☆☆☆

 

提繁花血景的那位我谢谢你全家

滚去含泪复习,这么棒这么强这么屌拯救国产漫画的作品就这样烂尾了我去!

№95 ☆☆☆心疼不哭☆☆☆

 

看波面、垂杨蘸绿。

最好是、【风梳烟沐】。

阴重【熏帘未卷】,正泛乳新芽,香飘清馥。——赵端彦《看花回》

我就科普一下,这是一对小姬佬。

№96 ☆☆☆一支笔走天下☆☆☆

 

祝分手,除非把八卦说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97 ☆☆☆跪下叫爹☆☆☆

 

等等,莫非是数学系禁术中的那个叶修の说不得……?

№98 ☆☆☆误入歧途的少年☆☆☆

 

假装自己注意力被繁花血景吸引而忘记65L的爆料

№99 ☆☆☆八卦小能手☆☆☆

 

woooooo!98L莫非知道点什么?这事情是真的?我们来对下暗号:

白告告白

№100 ☆☆☆数学系精神卫生疾病防控中心☆☆☆

 

卧槽100L这是什么玩意?

№101 ☆☆☆= =☆☆☆

 

天……居然可能是真的……再也无法直视中二院系了……

我的世界观啊!!!!心情复杂!!!!

№102 ☆☆☆误入歧途的少年☆☆☆

 

98L和100L打什么哑谜!是不是男人能不能爽快点说个清楚!?婆婆妈妈的怪不得兴欣出人妖和妖人

№103 ☆☆☆撸至深☆☆☆

 

好久不见了啊楼主

№104 ☆☆☆隔壁小二☆☆☆

 

我觉得LS对LZ是真爱,LZ还跟叶修表白太伤小二的心了

№105 ☆☆☆呵呵☆☆☆

 

附议

№106 ☆☆☆天哪!是高数!☆☆☆

 

不敢说……都说了是“说不得”事件啊……LZ对不起了而且如果是我知道的那件事的话对你可能也没有什么参考价值的

№107 ☆☆☆误入歧途的少年☆☆☆

 

感觉不会是我也听说过的那个传说吧?不能说是不是因为说出来期末就要挂科

№108 ☆☆☆天哪!是高数!☆☆☆

 

对的!就是那个!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当年告诉我这个传说的学姐她期末就挂了!

№109 ☆☆☆误入歧途的少年☆☆☆

 

【数学系禁术】是个什么鬼啊,麻麻数院的画风好可怕啊

№110 ☆☆☆_(:зゝ∠)_ ☆☆☆

 

披个公马来科普

数学系的五大说不得:

唐哥的cup,包子的题库,小乔与饮水机的情缘,方锐的犯罪历史,莫凡的简历

№111 ☆☆☆科普不是八卦☆☆☆

 

wooooo,LS我敬你是条汉子。连禁术都敢碰[挖鼻屎]

№112 ☆☆☆数学系精神卫生疾病防控中心☆☆☆

 

w(゚Д゚)w方锐大大怎么……?!!!!!不是吧!!!!什么犯罪啊说清楚啊!!!

№113 ☆☆☆= =☆☆☆

 

这跟叶修什么关系?那什么是叶修の说不得?

№114 ☆☆☆嘻嘻嘻嘻☆☆☆

 

难道说集齐所有五个八卦就能知道最终奥义,最大的八卦,关于叶修的不能说的秘密?比如说叶修对象是个从几十年前穿越过来的老婆婆什么的?

№115 ☆☆☆学长你好☆☆☆

 

什么鬼!唐哥不就是A cup吗,这有什么说不得的?

№116 ☆☆☆现充西奈☆☆☆

 

给勇敢以身试法的LS点蜡,希望LS吸取教训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十八年后还是一条好汉……[烛光摇曳]

№117 ☆☆☆数学系精神卫生疾病防控中心☆☆☆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叶修の说不得”,感觉叶修人品很好,是个可以随便黑的角色,不像韩老师,自带DE BUFF,一说他坏话钱包就掉了(*´Д`*)

№118 ☆☆☆科普不是八卦☆☆☆

 

对啊,去他办公室坐坐高数就不会挂了呢^ ^

№119 ☆☆☆有一个姑娘☆☆☆

 

八卦公马一点也不敬业!话说一半算是什么鬼啊,鞭挞你

№120 ☆☆☆轻轻来悄悄走☆☆☆

 

嗯,其实唐老师有C

艺术生不学高数,任性

№121 ☆☆☆匿名用户☆☆☆

 

楼上那你匿个鬼哟~

№122 ☆☆☆数学系精神卫生疾病防控中心☆☆☆

 

唐柔有C但是裹成A因为她是个T

包荣兴熟读各类数学竞赛各种辅导书尤其是小学奥赛,出题就从中选最变态的几道改改

乔一帆家里是卖饮水机的

方锐和林敬言师生恋

莫凡曾经误入歧途……嗯……就是去派出所喝过茶的意思

№123 ☆☆☆匿名用户☆☆☆

 

唐老师真是……深不可测的男神啊……

№124 ☆☆☆仰望星空☆☆☆

 

但求一睡寒烟柔

№125 ☆☆☆匿名用户☆☆☆

 

但求一睡寒烟柔一寸灰君莫笑海无量

№126 ☆☆☆匿名用户☆☆☆

 

不懂你们这群要和账号卡睡觉的恋物癖是什么心态,沉迷荣耀需要杨教授电击治疗了

反正我要和索克萨尔睡,那身装备,啧啧,设计感多强啊

№127 ☆☆☆C语言程序设计☆☆☆

 

LS的基佬请闭嘴,谁睡觉还穿衣服啊

№128 ☆☆☆匿名用户☆☆☆

 

126L求得未免有点多啊

另外真的没有数学系的来科普一下白告告白是个什么鬼吗

№129 ☆☆☆别把馒头当棒槌☆☆☆

 

等等……原来疗养院是这个画风吗?

为什么林方恋爱能叫犯罪历史啊【哭哭哭

№130 ☆☆☆画风全错☆☆☆

 

卧槽为什么要给我莫凡小天使泼脏水?!小仓鼠去派出所做笔录是因为他制止了一次持刀抢劫啊!你们谁跟他有仇吗?我小仓鼠见义勇为怎么传成了这个样子!!什么喝茶啊什么鬼什么鬼!!

链接:【XX超市发生持刀抢劫,小伙16秒徒手夺刀】

№131 ☆☆☆改我稿的就算父母也得死☆☆☆

 

¥#……@&@#%

包荣兴啊包荣兴,你的题库,好、好好好,包荣兴,你当真是个有趣的人呐

№132 ☆☆☆匿名用户☆☆☆

 

            为什么林方恋爱能叫犯罪历史啊【哭哭哭

           №130 ☆☆☆画风全错☆☆☆

师生、放课后、办公室、批改作业、林老师的眼镜,方锐锐的甜

№133 ☆☆☆匿名用户☆☆☆

 

为什么看了133L之后我的脑内都是马赛克?

№134 ☆☆☆匿名用户☆☆☆

 

           师生,放课后,办公室,批改作业,林老师的眼镜,方锐锐的甜

           №133 ☆☆☆匿名用户☆☆☆

哇塞!大丧失!【抹了一把口水(¯﹃¯)

№135 ☆☆☆匿名用户☆☆☆

 

 

           师生,放课后,办公室,批改作业,林老师的眼镜,方锐锐的甜

           №133 ☆☆☆匿名用户☆☆☆

           哇塞!大丧失!【抹了一把口水(¯﹃¯)

           №135 ☆☆☆匿名用户☆☆☆

丧失!!+1

所以说你们口中的【方锐的犯罪历史】并不是【方锐的犯罪历史】而是【方锐让人想犯罪的历史形象】?

№136 ☆☆☆匿名用户☆☆☆

 

            师生,放课后,办公室,批改作业,林老师的眼镜,方锐锐的甜

           №133 ☆☆☆匿名用户☆☆☆

           哇塞!大丧失!【抹了一把口水(¯﹃¯)

           №135 ☆☆☆匿名用户☆☆☆

           丧失!!+1

           №136 ☆☆☆匿名用户☆☆☆

极品大丧尸啊!+10086

[方锐海无量cos.JPG]

№137 ☆☆☆匿名用户☆☆☆

 

           链接:【XX超市发生持刀抢劫,小伙16秒徒手夺刀】

           №131 ☆☆☆改我稿的就算父母也得死☆☆☆

下面评论里一群说像小哥的真真笑死我wwwwwww

莫仓鼠好能打(。・ω・。)

№138 ☆☆☆学长你好☆☆☆

 

谁说唐柔是T的?把话说清楚否则别走!这个事情我有必要有责任问个清楚!

№139 ☆☆☆科普不是八卦☆☆☆

 

我猜楼上是化学系的

另外137的图prprprprprpr,我收下了

№140 ☆☆☆放下那只鸡爪☆☆☆

 

谁说唐柔是T啊,唐柔明显是个Alpha啊,杜明是不是beta?看样子他应该不是Omega吧,不知道唐哥是不是看重性别和生育,不过我觉得LSS也不用多心了,我看这对没戏,毕竟陈果是个O呢

№141 ☆☆☆匿名用户☆☆☆

 

八卦公马说的这个系列是老版本啦,叶修那个算是幻之第六人啦,虽然没什么存在感但是非常的……可怕

№142 ☆☆☆数学系精神卫生疾病防控中心☆☆☆

 

           不过我觉得LSS也不用多心了,我看这对没戏,毕竟陈果是个O呢

           №141 ☆☆☆匿名用户☆☆☆

爱能跨越年龄,跨越种族,跨越性别,LOVEWINS!

№143 ☆☆☆仰望星空☆☆☆

 

           不过我觉得LSS也不用多心了,我看这对没戏,毕竟陈果是个O呢

           №141 ☆☆☆匿名用户☆☆☆

呵呵,我们院周泽楷是A,江波涛是B,不一样好好的?

№144 ☆☆☆科普不是八卦☆☆☆

 

楼上你说什么?!我一直以为周公子是O啊!你看他,哪家A长得这么美的?

№145 ☆☆☆跪下叫爹☆☆☆

 

都别烦,只有韩队配得上是Alpha,其他小娘炮都是O

№146 ☆☆☆隔壁小二☆☆☆

 

作为一个O权主义者,我严正抗议你们性别歧视!

№147 ☆☆☆有一个姑娘☆☆☆

 

           虽然没什么存在感但是非常的……可怕

           №142 ☆☆☆数学系精神卫生疾病防控中心☆☆☆

有什么可怕的,不就是刘皓跟他告白,被他自以为委婉实则是万把刀的拒绝伤害了然后怒转黑了吗

№148 ☆☆☆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楼上你……

№149 ☆☆☆风梳烟沐☆☆☆


评论(3)
热度(96)

© 一骑轻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