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挖坑还多
*不写论坛体会死
*作者是个大混蛋
*萌点歪被掐会哭

【全职高手/全员】荣耀大学BBS灌水实录07

感觉日更的自己非常英俊

【全职高手/全员】荣耀大学BBS灌水实录06



                 点我看图

                №192 ☆☆☆匿名用户☆☆☆

默默代表自己表示小邱非好可怜啊,感觉完全是被迫的嘛,那个迷茫的小眼神,那个水汪汪的眼睛,感觉自己要犯罪了o(*////▽////*)o

№197 ☆☆☆流月☆☆☆

 

嘉世也蛮惨的,邱非都这样破廉耻了还是没能留住叶修

№198 ☆☆☆走开你这该死的食堂☆☆☆

 

LS的画风也是蛮奇怪的,我还以为嘉世狗只会汪汪汪

№199 ☆☆☆按时睡觉☆☆☆

 

LS错了,嘉世哪里汪汪汪了,人家就会喵喵喵,很傲娇地说叶修你不稀罕就滚老子有的是铲屎官,结果叶修真的不稀罕了┑( ̄Д ̄)┍

№200 ☆☆☆舔舔女神☆☆☆

 

别逗了,邱非是叶修迷弟这种事情还有人不知道的吗?嘴上说这不要,身体倒是很诚实嘛

№201 ☆☆☆月留☆☆☆

 

呵呵呵,LS不要乱黑,你看看其他人都是异性组合,连韩文清都搂个妹子,就是叶修那届没有女学生,邱叶画风看得我尴尬恐惧症都要犯了

№202 ☆☆☆成人只看力臂☆☆☆

 

迷弟是迷弟,脸还是要的。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这么不要脸,叶修死忠脸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么大

№203 ☆☆☆呆毛翻译器☆☆☆

 

叶皓党已经炸裂!!!麻麻!!我在天上飞啊!!!再没有我!!!没有我!!!没想到是小皓皓先告白的啊!!我就知道小皓皓对男神爱得深沉啊!!为了吸引男神的注意做个真爱黑也是拼的!!醉了,我要去卖安利!!都给我吃吃吃!!

№204 ☆☆☆安利已买组织放心☆☆☆

 

LS真是异端,作死受有什么好萌的。

逆过来好像还有点看头。

不过……根据风哥的描述,我怎么觉得这个八卦是我说给你听的?但是我从来没说过刘皓嘤嘤嘤地跑出来啊?!他就是很生气地踹了门然后气呼呼地走了。我也没用说过“叶修一把搂个修电脑的小哥”这种话吧?

№205 ☆☆☆熏帘未卷☆☆☆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适当添加细节能让人物更立体情节更丰富。老朽只是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人物设定。

№206 ☆☆☆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默默地猜想一下,发生了这种事,在场三个人,一个充满怨念肯定不愿再提某个负心汉的名字,一个再不要脸也不会把自己的八卦到处讲,那么,这个八卦到处流传的原因则是……

№207 ☆☆☆细思恐极☆☆☆

 

OOC了啦那个风哥!!!

№208 ☆☆☆前辈,你的节操!☆☆☆

 

                   那么,这个八卦到处流传的原因则是……

                   №207 ☆☆☆细思恐极☆☆☆

哇!修电脑的小哥感觉也是我辈中人哦!

№209 ☆☆☆科普不是八卦☆☆☆

 

我来揣测一下,这是建立在兴欣很穷请不请校外技术人员来修电脑的前提之下的一些恶意

当数院的电脑出故障时,首先想到的是找机佬系的同胞

那么,第一梯队是黄少天,喻文州,苏沐秋

根据简单的描述,全程都没有说话的修电脑的肯定不是黄少天,否则存在感将突破天际

喻文州先生总体而言因为修养好看上去好欺负,被推出来挡枪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叶修应该不会用【IT民工】和【宁可…也不…】这么嘲的话来说喻文州,毕竟都是系主任

苏沐秋看上去最有可能,但是苏沐秋全程都没有说话感觉怪怪的

因此我们来看看当第一梯队三个人都没有空的时候,第二梯队有哪些可怜的孩子会被抓壮丁

№210 ☆☆☆八卦小能手☆☆☆

 

哈哈哈哈我就说一句,LS忘记了有一个1.5梯队的小可爱@蓝河小保姆

№211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我就说一句,LS你这样@不到的 @蓝河小天使

№212 ☆☆☆匿名用户☆☆☆

 

                毕竟都是系主任

                №210 ☆☆☆八卦小能手☆☆☆

等等,为什么都是系主任就不能嘲了?叶修的嘲讽是AOE啊,系主任称号就能无视伤害?

№213 ☆☆☆再说手残信不信我灭了你☆☆☆

 

                等等,为什么都是系主任就不能嘲了?

                №213 ☆☆☆再说手残信不信我灭了你☆☆☆

因为两军交战,不斩来使

№214 ☆☆☆奇奇怪怪☆☆☆

 

                等等,为什么都是系主任就不能嘲了?

                №213 ☆☆☆再说手残信不信我灭了你☆☆☆

                因为两军交战,不斩来使

                №214 ☆☆☆奇奇怪怪☆☆☆

因为被亚洲关爱手残联盟特别警告过

№215 ☆☆☆天哪!是高数!☆☆☆

 

 

                等等,为什么都是系主任就不能嘲了?

                №213 ☆☆☆再说手残信不信我灭了你☆☆☆

                因为两军交战,不斩来使

                №214 ☆☆☆奇奇怪怪☆☆☆

                因为被亚洲关爱手残联盟特别警告过

                №215 ☆☆☆天哪!是高数!☆☆☆

因为有爱

№216 ☆☆☆误入歧途的少年☆☆☆

 

综合【只有三个人的办公室发生的八卦事件】,【重要道具告白信】,【刘皓说了一些羞耻的话】,【刘皓气跑了】,这几个要素的话,我觉得……说不定……是我告诉阿熏的呢。

可是据我所知,这件事,是刘皓手下一个小姑娘喜欢叶修,给叶修写了封信,被刘皓发现了。刘皓气死了,拎着那封信去找叶修要说法,反被叶修嘲私拆他人信件没教养。刘皓还挑了一段念了,本来大概是想羞羞他,结果被叶修笑话说,这种程度的告白都没听过吗,一看就是苦大仇深单身狗,现在小姑娘真的宁可要个IT民工也不会要汽修工。

修电脑的那个,是无辜的路人。

№217 ☆☆☆风梳烟沐☆☆☆

 

路过表示心疼刘皓[烛光摇曳]

№218 ☆☆☆打酱油☆☆☆

 

沐沐,明明是当你你含糊其辞搞得我误会了……还怪我。

№219 ☆☆☆熏帘未卷☆☆☆

 

汽修工哭晕在厕所……每天躲在车底唱《他一定很爱你》还不够吗!

№220 ☆☆☆汗血宝马字字血☆☆☆

 

@好帮手@小保姆@小可爱@小天使

蓝河sama看到我的爱了吗,求上线!我知道你会修电脑!

№221 ☆☆☆永别了痘痘☆☆☆

 

哈哈哈哈哈人家大号叫@蓝桥春雪啦,你们一群群的什么仇什么怨啊,一个正确的@都不给他

№222 ☆☆☆舔舔女神☆☆☆

 

没人觉得风姐很可疑吗,为什么她不能是那个修电脑的?没有人规定只有计算机系的才能修电脑吧。风哥你怎么看?@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223 ☆☆☆宅见☆☆☆

 

修电脑的真不是我……OTZ

还有就是,计算机专业≠修电脑的,我们系的课程除了大家都深恶痛绝的马哲毛概,高数线代,专业课有各种计算机语言,计算机原理,算法导论等等。

然而一般的电脑故障有软件故障,譬如系统崩溃,文件丢失,应用程序出错等,和硬件故障,比如显卡声卡损坏。

由此可见,差别还是很大的。所以各位,原谅我们并不一定会修电脑,就像霸图的不会搬砖,烟雨的不写小说,义战的不能告诉你买哪只股一定赚。OTZ

另外,大多数电脑故障重启一下就好了,亲测80%有效。

#请爱护你们身边的机佬#

№224 ☆☆☆蓝桥春雪☆☆☆

 

天,小蓝河果然是技术版最后的良心,回复这么快?!难道是一直在窥屏吗?

№225 ☆☆☆心很干净☆☆☆

 

            喻文州先生总体而言因为修养好看上去好欺负,被推出来挡枪也是有可能的

            №210 ☆☆☆八卦小能手☆☆☆

喻主任什么身价怎么会去给叶不修修电脑?叶不修明明自己号称全系精通而计算机专精的其实不怎么会修电脑你懂我的意思吗

№226 ☆☆☆我的名字差一笔就对称☆☆☆

 

           你懂我的意思吗

           №226 ☆☆☆我的名字差一笔就对称☆☆☆

我懂了,你的意思是喻文州不会修电脑。

№227 ☆☆☆风梳烟沐☆☆☆

 

           风哥你怎么看?@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223 ☆☆☆宅见☆☆☆

虽然老朽和你们风姐都有风,但是老朽的风和你们风姐的疯不是一个风

№228 ☆☆☆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哎呦,手癌抱歉了,并不是说你疯@风梳烟沐

№229 ☆☆☆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没人觉得风姐很可疑吗,为什么她不能是那个修电脑的?

            №223 ☆☆☆宅见☆☆☆

沐沐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啊,女孩子怎么能会修电脑呢?女孩子如果都会修电脑,那机佬系的就嫁不出去了。

№230 ☆☆☆熏帘未卷☆☆☆

 

等一下,我记得这个帖子原来是为了跟叶修表白直播用的?再不济也应该是攻略叶修大讨论吧,为什么歪成修电脑了?

№231 ☆☆☆不用钱包☆☆☆

 

你会修电脑就能去叶修办公室帮他修电脑啊。

想想看,只有你和叶修的办公室里,他的C盘D盘E盘F盘统统为你打开,你掀开主机盖,内里一览无余,美好的内壁泛着金属光泽,这些从未被人窥视的美景一朝赤裸坦诚地暴露在你眼下,当你的手拂过,你甚至能感觉到其间的热度,和颤抖的余韵。

办公室十分安静,这让键盘的敲击声,鼠标的点击声,散热器的轰鸣声羞耻地在不大的空间回荡,机油浓郁的气息充斥着封闭的办公室,和着他指尖烟的味道。

叶修就这样毫不掩饰地注视着你。【毕竟他没有电脑就无所事事】

№232 ☆☆☆誓死拥护叶修邪教☆☆☆

 

抱住224L生活部优秀干事蓝桥大大!亲人呐!!真的只有亲人才最懂我们!【涕泪纵横】

我是真的不会修电脑啊,真心的!

№233 ☆☆☆C语言程序设计☆☆☆

 

妈了个鸡,232居然敢不匿名!

№234 ☆☆☆匿名用户☆☆☆

 

给232跪了,给你回帖我都觉得羞耻。脸大了一圈!

№235 ☆☆☆匿名用户☆☆☆

 

完蛋了,这个帖子应该要被删了。

№236 ☆☆☆匿名用户☆☆☆

 

232,你的辅导员是谁?你这个思想境界,马哲毛概都挽救不了了吧覀L覀

我觉得楼上那个林方方林的输了

№237 ☆☆☆经济与法☆☆☆

 

              原谅我们并不一定会修电脑

              #请爱护你们身边的机佬#

              №224 ☆☆☆蓝桥春雪☆☆☆

诶小伙子你不能这么想。计算机是不教怎么修电脑,但是修电脑是把妹神技,必须得会。

首先我们必须意识到修电脑意味着什么。一般而言萌妹子是扛不动电脑的,所以你可以去妹子闺房。如果是台式机,一旦你快速修好,就能收获妹子崇拜的目光,这个时候你笑着说,小傻瓜,你看不是很简单吗?她们会说你苏。

如果是笔记本,先聊点别的凑时间,然后借口天色已晚,要带回去修,这样你看,拿过来送回去就见了两次面。

不能因为生在基佬系就放弃治疗。

№238 ☆☆☆家里的白菜被仓鼠拱了☆☆☆


评论(4)
热度(85)

© 一骑轻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