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挖坑还多
*不写论坛体会死
*作者是个大混蛋
*萌点歪被掐会哭

【全职高手/全员】荣耀大学BBS灌水实录06

【全职高手/全员】荣耀大学BBS灌水实录05



完全听不懂你们刚才在说的什么AlphaBetaOmega,去查了下然后直男的世界观就崩塌了,求负责

№150 ☆☆☆C语言程序设计☆☆☆


风哥真乃大勇士是也。[竖拇指]

PS:LS蓝宇少林寺的也敢自称直男,多大脸。

№151 ☆☆☆熏帘未卷☆☆☆


在对刚才ABO设定相关言论观察后,严重怀疑那个隔壁小二是基佬,楼主小心

№152 ☆☆☆有一个姑娘☆☆☆


求不在鸾辂音尘版之外的地方讨论ABO设定……否则又是掐四页的节奏啊

№153 ☆☆☆= =☆☆☆


等等……为什么没人吐槽148?

№154 ☆☆☆= =☆☆☆


大招蓄力中……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说话呢

№155 ☆☆☆跪下叫爹☆☆☆


             风哥真乃大勇士是也。[竖拇指]

             №151 ☆☆☆熏帘未卷☆☆☆

勇士什么啊,连正马都不敢批,不像是风哥平时作风哦,是怕了吗?

№156 ☆☆☆风梳烟沐☆☆☆


我不管你们谁说,总之把这事情说清楚啊!这个胃口整整吊了一天了有意思吗?

№157 ☆☆☆仰望星空☆☆☆


RID

№158 ☆☆☆呵呵☆☆☆


刘皓你……我%@#%…………@#¥¥%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159 ☆☆☆中二少年高三心☆☆☆


              是怕了吗?

              №156 ☆☆☆风梳烟沐☆☆☆

嗳涐伱怕ㄋ吗?


              我不管你们谁说,总之把这事情说清楚啊!这个胃口整整吊了一天了有意思吗?

              №157 ☆☆☆仰望星空☆☆☆

这有什么好细说的,不就是刘皓告白反被捅刀吗?不好玩。

№160 ☆☆☆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我觉得我和风哥说的不是同一件事,我都没听说过什么白告告白什么鬼的。

也不信刘皓会跟叶修告白,去撕逼倒还有可能。

№161 ☆☆☆风梳烟沐☆☆☆


已经脑补十万字的“我恨我爱你眼睁睁看着你装作不在意心如刀绞也要坚强因为恨比爱更长久”虐文,都不要拦我

№162 ☆☆☆毕竟食堂还便宜☆☆☆


话虽如此说不要争设定,但我还是要争上一争的,周泽楷O孙翔A江波涛B,这才是正义好吗?!

№163 ☆☆☆呵呵哒☆☆☆


偷偷上来摸个鱼,表示我萌方林,所以试想一下,下课后的办公室,小流氓学生和好脾气温柔的导师,小流氓说老师我有个问题,然后把林老师按在办公桌上酱酱酿酿酱酱酿酿,小流氓说老师你的眼镜好碍事,然后帮老师摘下眼镜接着酱酱酿酿酱酱酿酿,然后林老师看不清楚眼中泪光闪烁,小流氓还是酱酱酿酿酱酱酿酿

№164 ☆☆☆匿名用户☆☆☆


163是活的3P党哦?

№165 ☆☆☆匿名用户☆☆☆


这帖子是我见过匿名用户最密集的帖子了,真的不删吗管理员?@多吃秋葵  @本大爷倒要看看ID究竟能取多长原来有这么长啊吓死了  @三个火枪手

№166 ☆☆☆匿名用户☆☆☆


164L真是没眼看

№167 ☆☆☆匿名用户☆☆☆


不要转移话题!!不要转移话题!!赶紧说清楚!!@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风梳烟沐

两件事情都要说清楚!!否则不给吃饭不给吃饭啊,拔网线扣电池摔手机信不信我都干得出来?我这人下限比老魏还低的

№168 ☆☆☆说多是泪☆☆☆


你们啊……都是不考高数的吗

№169 ☆☆☆数学系精神卫生疾病防控中心☆☆☆


LS你别逗了,你知道刚刚出来的消息说这次试卷是包荣兴出的吗?

已经做好了挂科的准备,这样的机会不是次次都有的,也就是说,浪起来!!浪起来!!什么禁术,什么诅咒,什么妖魔鬼怪什么美女画皮,什么刀山火海什么陷阱诡计,不要浪费这次机会啊

№170 ☆☆☆天哪!是高数!☆☆☆


what's the fuck !shit!Oh my god !夭寿哦!!不是说好这一次不会难了吗?!!这是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被利用、被践踏,你不会难过吗,不会愤怒吗?!你是谢衣啊,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可以这样!可恶……!

№171 ☆☆☆数学系精神卫生疾病防控中心☆☆☆


谢衣?

№172 ☆☆☆= =☆☆☆


171L已经被吓得精神错乱了,大概是想说感觉被自己的老师背叛吧。

№173 ☆☆☆风梳烟沐☆☆☆


数学系的都有病!都有病!叶修还老是一副本座症状轻微的样子!实则并没有啊!数他病得最重啊!数癌晚期啊!!一到考高数,一群人哭天喊地叫爹骂娘,最后还是个个被叶修挂到了矩木枝上啊!!BOSS果然都是病得最重的,太可怕了!!麻麻我要回家,我考不了了哇哇哇哇。

№174 ☆☆☆特能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果然都是被叶修虐大的啊!

雨季过后,又到了R大学子考试的季节,放眼望去,隔壁G大的矩木枝上密密麻麻挂满了来自各个学院莘莘学子的祈福信。

虽然实则并没有什么卵用,找砺罂吧

№175 ☆☆☆= =☆☆☆


你:叶老师,这个最后一大题到底怎么做的?

叶修:这个嘛~你算是问对人了,这个问题的答案,世间只有本座一人知晓。但是,本座不打算回答,你就怀着不甘,永远疑惑下去吧。

№176 ☆☆☆_(:зゝ∠)_ ☆☆☆


消灭叶修暴政世界属于三体!!!

№177 ☆☆☆屈原泉☆☆☆


求楼上几位的内心的阴影面积

№178 ☆☆☆现充西奈☆☆☆


不要歪楼!!不要歪楼!!大召唤术@风梳烟沐  @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179 ☆☆☆说多是泪☆☆☆


我的真没什么好说,就是某年情人节那天叶修一个男学生给叶修送了巧克力和一封信,然后叶修看完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应该也不是那种肉麻兮兮的告白信,大概是表达普通的敬仰之情啦。

没什么爆点让大家失望了。

№180 ☆☆☆风梳烟沐☆☆☆


LS怎么知道没有爆点?爆点这种东西要自己想的,你看,你是不知道信的内容是什么吧,为什么就不能是一封热切的求爱信呢?说不定还打开了小叶的新大门嘞

其次,送巧克力哦!直男很少有如此贴心的吧,更何况是个理科男?!只要是花了心思的都值得一炸!

№181 ☆☆☆= =☆☆☆


LS不要小看理工男好吗?肖时钦在上课时候讲过一个制造小机械盒的案例,此盒用来放求婚戒指简直苏破天际!

№182 ☆☆☆卖洗衣机啦☆☆☆


LS也傻,那个案例是戴妍琦的毕业设计,上课有没有好好听啊?

果然只有妹子才最会泡妹子。

№183 ☆☆☆航天工程洗衣机☆☆☆


活捉两只洗衣机狗wwwww

自动化系这是怎么了?

№184 ☆☆☆特能苏☆☆☆


回181,那封信绝对正常。

№185 ☆☆☆风梳烟沐☆☆☆


吓die,你们不觉得风梳烟沐很不科学吗?首先,她也是句句话都有句号的人设啊!

其次,她知道关于叶修的好多料,而且感觉不是那种STK来的“嘻嘻嘻这个是我辛辛苦苦蹲墙角挖出来的”,而是“哦其实是这样的……”这个不经意间提起身边一个朋友的那种。

最后,有个好姬友,姬友也是句句话有句号的人设。

细思恐极啊,你们知道我指的是谁

№186 ☆☆☆不要说话班主任在后面☆☆☆


               细思恐极啊,你们知道我指的是谁

               №186 ☆☆☆不要说话班主任在后面☆☆☆

是在说我吗?我的身份没有很可怕啦,我只是他带的一个研究生而已,因为做课题所以交流多了点而已,就是他身边一个跑龙套的。^ ^

№187 ☆☆☆风梳烟沐☆☆☆


               不要歪楼!!不要歪楼!!大召唤术@风梳烟沐  @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179 ☆☆☆说多是泪☆☆☆

你记不记得这楼的楼主是撸至深,一个向往叶修的奇男子?

№188 ☆☆☆熏帘未卷☆☆☆


LS你说,为什么要伤害我家的小撸?他还只是一个孩子!为了跟叶修告白,每天练习25个小时,把腿都跳断了!他渴望的不就是站在一个更大的舞台说出自己的心愿吗?为什么要被黑!!

№189 ☆☆☆隔壁小二☆☆☆


小二,你滚过来

№190 ☆☆☆撸至深☆☆☆


大力求@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的真相

№191 ☆☆☆= =☆☆☆


看了180L觉得有点眼熟,然后在校网看到了这个四年前的情人节活动:

【一生一世一双人,情人节教师节联合活动】

那年学生会的活动简直有病,因为教师节跳票了结果教师节和情人节凑合凑合一起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这个活动的文案说,学生是老师前世的情人,这辈子上天派你来做我的学生都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有这么多情人,老师你前世果然是个渣男活该被讨债啊

然后发起的活动是向老师告白

因为参与人数过多,最后是选出一个代表向老师表白

不要躲了,180L的迷弟就是邱非吧,图都有

点我看图

№192 ☆☆☆匿名用户☆☆☆


万万没想到……邱叶头顶青天!

№193 ☆☆☆匿名用户☆☆☆


LS这个天也太低了,最起码要脑补那封信啊!

№194 ☆☆☆仰望星空☆☆☆

 

              大力求@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的真相

              №191 ☆☆☆= =☆☆☆

老朽也是听别人八卦。

刘皓带着他爱的宣言,挑了一个可以独处的机会去叶的办公室找他,结果在场有第三人在修电脑。

然而,刘皓踌躇着忸怩着还是羞耻地道出了自己潜藏已久的心声。但是他没有想到,叶修一把搂过修电脑的小哥,说他宁可要个IT民工也不会要刘皓的。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最后刘皓就嘤嘤嘤哭出来跑了。

真没用,这样就退缩了,明显不是真爱,老朽就呵呵一笑。

№195 ☆☆☆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汽车工程修汽车盖的怎么比得上我们修电脑的IT民工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他叶不修有眼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6 ☆☆☆我的名字差一笔就对称☆☆☆


评论(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骑轻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