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挖坑还多
*不写论坛体会死
*作者是个大混蛋
*萌点歪被掐会哭

【全职高手/修伞】【树洞】惨绝人寰,梦中情秀竟是前情缘!

*突然诈尸

*剑三背景

*有一点韩张



【树洞】惨绝人寰,梦中情秀竟是前情缘! 


只看楼主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我就是死在天策的破重围里,也要点掉那个风袖。

1楼



楼主是个回归玩家,90年代初苍云快出那会A的。当时我的大侠号已经包到大铁了,就等着苍云一出来顺顺利利喜当爹,那家伙一个盾立进人群,一个盾舞九万九,吊打十大门派,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可惜天不遂人愿,中途出了点小意外就A掉了,白白便宜了前情缘。

上次当爹不成功的经历让我耿耿于怀,于是这次再战江湖我就买了个2w的大霸刀,那家伙一个无敌进人群,一个风车九万九,岂不是美滋滋?

在这里楼主以血的教训给各位萌新上了生动的一课:

当爹容易上瘾,装逼有害健康

叫你浪,叫你浪,叫你浪.jpg

4楼



诶呀都过了快三年了贴吧黄图君怎么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楼主首先需要忏悔,楼主本来不应该去劫浩气小伙伴的镖。巴陵的水是那样蓝,巴陵的树是那样绿,巴陵跑商的小号是那样朝气蓬勃。是我罪恶的双刀破坏了这一切,才会被个狗策追出十里地。

然而我还想自我辩解一下,回归党没亲友,单机狗不容易,实在是无聊得紧,请浩气萌的小可爱饶了我,毕竟我已经遭到了冲动的惩罚。

就在夜雨河复活点附近,一个狗策一个疯鸡逼空了我所有技能,这时我的梦中情秀从天而降,骑着赤兔给了我一个风袖。

15楼



一个风袖就嫁你们也太饥渴了吧……

28楼



结果还有什么好问的,当然是我回头项王击鼎双杀啦(๑•̀ㅂ•́)و✧

然后我们又在巴陵浪了一会儿,直到有人下大旗拉来了小半个团,我们俩你抠脚来我隐身地逃命了。

这天之后就算认识了,于是有空就会一起去劫镖,偶尔也会眼神22刷刷币。我发觉他操作挺犀利的,而且巨红,雷霆和帝骖从不偏离,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把奶秀的命中堆到了96%……

其实那个时候我就已经觉得这个秀姐的画风和我前情缘非常非常像,劫镖的时候被白字点艹,会在地图频道刷帮会收人广告回击,还点名对面说无偿带躺尸老板上5段,带手残 12段半价,老板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真的气人233333

而且他们帮会是全服皆知的工作室帮会,真把他厉害坏了。

不过当时我还真没想过他们会是同一个人,一来我前情缘一副dps癌的样子,我死也不相信他会玩奶秀;二来我前情缘蜜汁审美,肯定不会买外观,于是乎你能看到战阶姨妈红护手配竞技场白色衣服,搭个侠义帽子,最好还是系统脸,很丑很丑的那种;三来我以为除了我们原来的帮会,他不会去别的帮。

果然三年的时间那么长那么长,我本来觉得我很了解他,但其实和他有关的事已经离我很遥远了。

58楼



是“他”啊没错,妖秀姐。

我也是男的。

但我们不是基佬。

情缘的时候他知道我是男的,我也知道他是男的,没一丁点误会。至于为什么会情缘,说来话长,日后再谈。

我们是好兄弟,别想多了,真不是基佬不是基佬不是基佬。

83楼



真是腐眼看人基,我哪有gay里gay气的,那我就感慨一下嘛,毕竟A了三年回来像大梦一场,忽然物是人非啊,就不能接受男孩子偶尔也感性一下吗,你们好苛刻哦← ←

118楼



好好好是两年半,那四舍五入就是十年好吧,你们真的对可爱的我特别苛刻。

叉会腰.jpg

136楼



诶算了随你们怎么说,反正清者自清。

我接着说,我是怎么知道妖秀姐就是我前情缘呢,说来也巧了,前两天我33队里的奶妈小姐姐期末修罗期消失了,我就在世界上发了个招募,想随便喊了奶妈上12段。

2w的霸霸和苍云开车贼稳啊,就是一个擦地板奶花我都能送她上排名好吧。

然后我前情缘就拿他的大号,也就是当年我的苍云号密我,说他要来。

我还愣了下心说呵呵真巧老朋友你要切铁骨拿头来奶吗,他已经秒切号组进了我们队,问我的队友那个天然呆苍云拿到了YY号,然后常规开麦的开场白喂喂喂听得到我说话吗。

我日他的仙人板板哦这欠扁的声音化成灰我都认得啊,不久前大攻防刚刚听过,虽然比三年前难听多了一看就是吸烟吸得灰化肥挥发一样的肺发黑。

当时我尴尬得快飞升了,那我敢开麦吗?当然不敢啊!幸好我机智,当机立断在团队频道打字:听得到我说话吗?

纯天然呆苍云队友回答:听不到啊。

这里必须表白我可爱的苍云队友,多么单纯善良的好汉子。

我继续打字:那糟糕了,我麦坏了,咱们眼神吧,放心我贼强。

纯天然呆苍云队友:那秀姐呢,秀姐是妖啊?

我前情缘:不是我吹,国服第一奶秀,多赛季雕像经验,让对面霸刀知道什么是被奶秀支配的恐惧好吧。

那天,我们就这样眼神上了12段。

邮局港剧,霸刀是该削了。

176楼



我为什么不敢开麦相认啊……因为这很尴尬啊。

坦白说其实我们没有正式死情缘,但是三年前我A得特别突然,谁也没来得及说一声就走了,游戏里的亲友也都联系不上我,毕竟都三年了,在他那里肯定是当成已经死了啊。而且我悄咪咪加过他以前的大号,一个军爷,和我炮哥号的情缘是断了的_(:зゝ∠)_

没有上我以前的号,是怕上来一看好友列表全是灰色和小信封;又怕他们还在,问我为什么消失这么久,更怕他们还在,却没有发现一个消失快三年的人忽然出现。所以这次回来也没跟任何人说,只是想偷偷上来看两眼打发下时间。

214楼



不要说这么伤感的话题了,搞得你们又要说我gay里gay气了,嘿呀真的气。

讲点有趣的吧,这次回来发现对面浩气一个指挥,以前和我们挺熟的一个钢筋铁板直男丐哥阿直居然有了绑定奶呀嘿,人家还是单修离经的花哥哈哈哈哈哈我能笑一年,厉害了,想不到阿直好这一口。

256楼



我不是歧视花哥,我就是觉得这妹子玩个花哥,还喜欢个山东大汉丐帮,太清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个不可多得的妹子呀!

302楼



我再说说我前情缘那个苍云吧,现在是我们服人尽皆知的嘴很欠,连pve的万年中立党都尊称一句君谷主ˊ_>ˋ

那真的是没有外观,任他战阶姨妈红护手配竞技场白色衣服,搭个侠义帽子,丑得没眼看。幸好当年我好好捏了脸,还咨询了我妹妹呢,不然这个人往那一站对面浩气的都能给丑死了。

发现君谷主和我的情秀是一个人之后我才注意到君谷主也在那个工作室帮会,我就说他怎么大攻防打广告牌就是什么找代练就找XX,纯手工1-90-95级只要十元,排名大神代打jjc1-12段,阵营指挥代接战阶排名,专业吃分值得信赖。还在攻防YY公屏放工作室广告,这都不被举报真是浩气都和他们阿直盟主一样刚正不阿,不走邪门歪道。

346楼



好像有人已经猜出我是哪个服的……跪求不说啊,我是个小透明!

381楼



哦……他天策号卖了啊,挺可惜的,蛮心血的号。

那这买家怎么ID都不改啊,这个错别字ID很好听吗?

389楼



真的假的?那个花哥是真花哥啊?!

厉害了我的阿弯!

你们还说我gay里gay气,那我能gay过对面阿弯盟主吗?

讲道理真花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我和君谷主切磋——笑死了。

406楼



我还有呢:君谷主自绝经脉——笑死了。

阿弯在我和君谷主面前笑醉狂——笑死了。

你们拿去刷世界呀。

415楼



那必须我厉害啊,我当年就吊打他的天策好吗,贼稳。

话说今天在成都看到他那个卖掉的天策了,过去请那个天策喝了好几碗茶,心情舒畅,大家晚安~

424楼



很久以前我们帮会搞活动,团队roll点匹配情缘,roll到谁就是谁。那天我脸可黑了,几个号翻牌子都翻到紫花苜蓿,连roll情缘都是连roll三次全roll到你们谷主,别人领回家的都是可爱的小哥哥小姐姐,就我匹配个祖宗,真滴气,祖宗还夸我红,红个鬼哦。

没几天正好赶上七夕活动,我俩就顺便刷了好感一起做了,又拿了几个系统送的烟花,合计一下还没看过烟花就去炸了,炸完了顺便就绑了情缘,根本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好吗!

所以tali阿弯盟主和人家真•花哥是真•情•实•感地绑了情缘,明明是阿弯更基,不服不辩。

459楼



我哪有欺负人家天策,我还“手残”着呢,要不是现在手跟不上脑子我也不会特意玩个爸爸职业啊,被你们说仗着职业优势欺负别人,多丢脸。

463楼



干嘛逼问得那么细_(:зゝ∠)_

好啦,三年前我出了个车祸,在医院躺了两年,现在还在复健期,所以手不是很灵活。不过我可是很厉害的,等我恢复功力,你们都等着被我吊打吧嘿嘿嘿(๑•̀ㅂ•́)و✧

能在网上遇到真是很有缘分,可是这种缘分也很脆弱,小伙伴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亲友啊。一旦意外真的发生,可能连告白的机会都没有。

494楼



一旦意外真的发生,可能连【告别】的机会都没有。

你们就是太苛刻了!错别字而已啊,都说了我现在手残,你们都不宽容一点,欺负银嘤嘤嘤。

511楼



今天被拉去打55

配置是我的霸刀,我的苍云,阿弯的丐帮,阿弯的真花哥,还有个猥琐流花间。

重点介绍一下这个花间,是一个曾经被我打得条都读不出的花间,特别猥琐。听说之前南风还能对同阵营玩家使用的时候,他就躲在昆仑跑商需要跳山山的地方,突然出现给跑商的同阵营玩家一个南风,对方反应不过来就摔死了,他就优哉游哉地捡对方掉了的碎银。

558楼



那苍云确实是我的嘛,身份证都是我的,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今天我的麦依旧没有好,毕竟春节期间快递都消失了:)

全程都在听这些人讲相声,憋笑得不行,不过知道了这三年里都发生了些什么好玩的事情,也算值回票价了。

顺便一说,花哥10:40就要下线了,阿弯居然也跟着下线说太晚打扰花哥休息??

EXO me?这是已经奔现同居的意思吧??????

当年也是和我们抢世界boss的箱子到凌晨两点,结束之后还要去黑龙巡山的人啊??

610楼



??????

你们都接受他们已经奔现了?????帮主副帮主这么早就下线,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在大半夜搞事情了????

631楼



居然还有人记得我。

什么鬼……我和他怎么可能奔现……都说了只是好兄弟。

655楼



好吧,我是有点点喜欢他。那话怎么说来着,他有时候是挺苏的。

但我们还是好兄弟!

678楼



剑三代入感太强了,别听他烟嗓很性感什么的,万一本人是个抠脚烟瘾大叔,笑起来一口黄牙呢?小姑娘家家的要自尊自爱,网恋大多数都不靠谱,情缘也做不得真,冷静一点呀喂。

693楼



……他不是,本人蛮帅的,比我就差一点点。

717楼



我也不知道,对于我来说也就几个月没见,对于他来说是两年半没见,就算以前很要好也当不了什么吧。所以我还是不怎么喜欢他好了,这样比较轻松。

725楼



妈蛋……………………………………

823楼



我真傻,真的。

824楼



无地自容,我要卖号。

825楼



上星期12段之后我和我的苍云队友就散队了,这个星期谷主问我要不要接着打排名,奶秀只是他暂时领养的,原号主现在回来了也可以一起打,他换苍云进队。

左右我也没事,就随便打打,我想等我麦好了再找个借口走人。

结果一上YY就听到奶秀妹子熟悉的嗓音:呀哥哥来了。

我特么……

这声音,这特么好像似乎看上去真的是我亲妹妹啊?

谷主:你哥麦坏了,说不了话。

然后我就听到奶秀妹子那边窸窸窣窣一顿响,然后在我隔壁房间的亲妹妹就拿了个老的耳机过来说哥哥你先凑合用下这个老的吧。

我特么……

我的妹啊你什么时候玩的剑三还跟你前嫂子勾搭上了啊我怎么不知道啊,你这是坑哥呢。

怪不得那个秀姐辣么美原来是我妹妹的号哦。

860楼



你们的楼主风中凌乱回来了……

原来我车祸之后我妹妹上过我的炮哥(我用的密码都是我妹妹的生日嘿嘿嘿),和谷主一直有联系,所以谷主知道我的情况,甚至他还来医院看过我??我的天呐.jpg

之前一段时间妹妹为了照顾我就把奶秀甩给了谷主,妹妹知道我买了个霸刀,她还有我霸刀的好友。一开始那个从天而降的风袖根本就是有预谋的,根本不是什么命运的相遇,好气哦。

893楼



蹬腿,这次绑情缘是认真的,你们别问了。

那你们谷主是比tali盟主弯一点,就算之前我说错了吧。

935楼



ID是谷主偷偷摸摸改的我不知情啊,他可幼稚了你们不知道吗?

还有别在世界上刷谷主夫人了,明明按ID我在他上面OK?

1000楼


评论(29)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骑轻裘 | Powered by LOFTER